美的华凌H4油烟机,下厨再无后顾之“油”

icon 2019-09-12 11:43:55
icon 0

摘要:比起天天下餐馆,点外卖,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更愿意在家里研究食谱。

比起天天下餐馆,点外卖,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更愿意在家里研究食谱、做美味的饭菜,但下厨做菜时满屋的油烟味却劝退了不少人。美的旗下年轻化家电品牌华凌为解决这一痛点,为年轻家庭量身打造了兼具低能效、高性能、高颜值的H4油烟机,让所有认真生活,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远离油烟,尽情享受食物的美味。

华凌H4油烟机采用18m³/min的大风量设计、内设380Pa强劲风压以及人性化不碰头的欧式机身设计,超强吸力的同时又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新品上市首发期间因其超高性价比而备受关注。

【改良型新欧式 让做菜更自在】

在性能方面华凌做到精益求精,而在款式设计上也独具匠心。传统欧式油烟机的水平方向通常较突出,导致使用者在低头时稍不注意就会碰头。华凌H4油烟机则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改良,将机身水平方向深度缩短至455mm,空间更宽敞,用户烹饪时不容易碰头。

【宽屏环吸 油烟即走绝不停留】

要想烟机迅速吸油烟,排风量的指标很关键。如今市面上普通的千元机烟机,排风量普遍在15m³/min上下,而华凌H4欧式油烟机做到了18m³/min的大风量设计,瞬时能够吸走更多的油烟。同时搭配上H4欧式油烟机特别设计的895mm凹面宽屏环吸结构,牢牢锁住油烟升腾区的风路,就算是在两边灶台都同时工作的情况下,所产生的油烟也不会有片刻的停留。

380Pa强劲风压 向油烟倒灌说NO】

有时候做菜明明开了油烟机,却发现还是满屋子油烟,这样的体验想必许多人都有过。大多数人可能还以为是油烟机功率不够,但其实是油烟倒灌了。而华凌H4欧式油烟机设计了380Pa的静压值,能够以强劲的风压帮助油烟吸入并排出,不用担心排出去的油烟涌回厨房内。打造超强风压的同时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给消费者们打造贴心无烟厨房。

华凌作为美的旗下的年轻家电品牌,它所推出的H4油烟机不仅兼具低能效,高性能、高颜值,还同样享受美的同样的无忧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们享受下厨的过程,专心品味食物的味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