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浴洁:一款有情调的集成热水器,带你体验沐浴好时光

icon 2019-09-12 12:00:23
icon 0

摘要:欧浴洁集成热水器凭借其研发设计、销售与生产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和优秀的产品质量一经推出便引爆了全国市场。

  欧浴洁集成热水器凭借其研发设计、销售与生产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和优秀的产品质量一经推出便引爆了全国市场,并通过了国家3C认证,获得了国家多项专利,可以说是口碑荣誉双丰收。年轻的欧浴洁凭借着其不容小觑的实力吸引了大量的经销商加盟。别看欧浴洁还只是年轻的企业,对于加盟制度以及对经销商的扶持政策早已总结出了一套成熟的方案,因此在过去一年中欧浴洁不仅自身得到了发展,也带动了很多经销商一起发展,实现了双赢的利好局面。

  欧浴洁智能集成热水器凭借其智能变频、自动恒温、节能先锋、水电分离等特点,以及不锈钢足底磁疗按摩底盘、秒速热恒温、LED触摸屏、顶喷方形花洒、空气增压手持花洒等等优势不仅在国内热水器市场中颇具优势同时更是远销加拿大多伦多。同时欧浴洁智能热水器集豪华淋浴屏、热水器、养生足疗于一体,小功率大流量,即开即热无需等待,24小时随心所浴深受广大消费者特别是80、90后青年消费群体的追捧,以及各个酒店、宾馆、单位、家庭的青睐。目前,欧浴洁全国体验店已达数百家,并建立了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欧浴洁集成热水器一路前行,用国内外先进的原材料和最精湛的技术,让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水准,更是在总公司德国欧浴洁科技集团推动支持下,进军大陆市场,把大陆作为全新的起点、全新的高度!采用行业一流的生产设备,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国际规范的检验执行标准,持续为市场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服务。

  欧浴洁在设计的时候融合了多种元素,营造出了一种简约温馨的氛围,让身处其中的人感到身心放松。在设计的时候也融合了多种元素,营造出了一种简约温馨的氛围,让身处其中的人感到身心放松。而且欧浴洁与普通的产品不同将热水器的功能扩大化,给热水器装上蓝牙的翅膀实现零距离人机对话界面,实时掌控沐浴状态。在面向大众化消费的同时欧浴洁集成热水器颠覆传统,开创新沐浴时代。如今的欧浴洁在为世界各国提供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引导和推动行业技术审计必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摆脱传统摆脱老套欧浴洁智能热水器将开启健康洗浴新模式,满足你对简约温馨氛围洗浴环境的新要求,满足你对洗浴的一切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