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难选?牧格地板三大标准定义新品质

icon 2019-09-12 14:16:57
icon 0

摘要:地板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该怎么选?

  地板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该怎么选?

  由于自然的纹理与舒适的脚感,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选用木质地板来打造家。但地板的种类多、质量参差不齐、口碑优劣不等,让不少消费者心生畏惧,望而却步。

  如果地板散发出一股强烈的刺激性气体,并出现辣眼睛、流泪、胸闷、头痛、恶心无力等情况,这就是危险的信号!地板是装修中最容易偷工减料的装修材料,如果用不符合环保规定的板材以及胶水来加工,做出的劣质木地板会释放甲醛,对人体造成极大的伤害。

  环保+安全+风格,牧格地板来支招!

  那么,应该要怎么选地板呢?牧格地板作为行业领先的优质品牌,以环保、安全、风格三大高标准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下面,牧格地板就为大家来支招,教你怎么选地板:

  1.看环保,绿色环保更健康

  一定要选择环保基材打造的地板,环保等级要严格达到E0、E1级别。牧格地板作为行业绿色安全的代表,在环保方面就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牧格地板从世界林场甄选优质木材,选用优中选优的纯A级坯料,0醛污染、木质纯净,优于国家标准。同时采用健康环保的植物胶水,以植物资源大豆、玉米为原料,以水为分散介质制成的胶黏剂,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健康环保,0醛添加,为牧格地板的安全性再加一道保护伞。

  2.看品质,品质过硬更放心

  认准地板原料的树种,选择材性稳定的树种制成的实木地板。牧格地板实行行业内领先的标准化作业流程,采用先进的设备,技艺高超的技工,严格的质检管控,在各个环节严格把控,以高标准输出,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在原料上,牧格地板取材于原生态珍贵树种,苛刻的选材标准对木材的生长年限、直径长度、稳定性、木纹理及质地特点都有严格的规定,只有那些经过严格筛选的上等木材,才得以进入牧格地板。因此,牧格地板具备出众的稳定性和耐磨性,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3.看工艺,严格工艺更耐用

  通过观察和手感来检查地板的做工精细程度。牧格地板具备严格的工艺标准:纵向缝隙上,要求地板铺装后纵向直线缝隙小于0.3mm;横向缝隙上要求地板铺装后横向直线缝隙小于0.2MM;在高低差上,要求地与板之间水平落差小于0.2MM;在平整度方面,地板平整度要求用2M靠尺检验小于4MM;在接口上,要求地板接口处无漆皮劈裂现象;在脚感方面,要求地板无不实之处,脚踩、行走时无松动现象;在收口条方面,要求收口条必须和地板安装密实、颜色协调,不允许有接头出现......细致到标准数值,这就是牧格地板对自己的高要求。

  4.看风格,优雅基调更美观

  众所周知,地板是家居设计的底色和基础,地板的设计要讲究基调,以合适的基调打造理想的风格。牧格地板以生产、研发、销售牧格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为主营业务,推出多项融合“场景+风格”的系列爆款产品,以多样化产品满足消费者的精细化需求。

  每一个品牌都是一个产品,但不是所有产品都是品牌!牧格地板,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地板品牌,以绿色环保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以优品精制塑造完美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英富曼天一与九正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成都建博会家居展乐扣乐扣邓伦官宣,开启许愿月“伦”翻宠粉欧浴洁:一款有情调的集成热水器,带你体验沐浴好时光洗烘存一体,只需一台美的华凌Vie6洗碗机索菲亚关注千年羌绣文化 携手稀捍行动“绣出美好”生活美的华凌H4油烟机,下厨再无后顾之“油”9点按摩椅即将上线会员制,为大众提供实惠、贴心的共享按数据揭秘北京大兴机场如何成为国内可再生能源占比第一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理想家·追梦人家居首批企业家设计导演李利润:以匠心致初心 打造东方人文家居“探索未来家”绿色健康住宅创新应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EVITA HOME携新品亮相2019中国国际家具展英富曼天一与九正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成都建博会家居展乐扣乐扣邓伦官宣,开启许愿月“伦”翻宠粉欧浴洁:一款有情调的集成热水器,带你体验沐浴好时光洗烘存一体,只需一台美的华凌Vie6洗碗机索菲亚关注千年羌绣文化 携手稀捍行动“绣出美好”生活美的华凌H4油烟机,下厨再无后顾之“油”9点按摩椅即将上线会员制,为大众提供实惠、贴心的共享按数据揭秘北京大兴机场如何成为国内可再生能源占比第一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理想家·追梦人家居首批企业家设计导演李利润:以匠心致初心 打造东方人文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