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取暖时代,德国曼茨是如何赋能产品?

icon 2019-09-12 14:30:51
icon 0

摘要:自石器时代开始,采暖就一直是困扰全球人民的大问题。从早期的碳火、木柴,到火炕、壁炉,再到空调、地暖,采暖设备可谓一直在不断地改良和发展。



  自石器时代开始,采暖就一直是困扰全球人民的大问题。从早期的碳火、木柴,到火炕、壁炉,再到空调、地暖,采暖设备可谓一直在不断地改良和发展。德国曼茨推出的地暖系统,正是以水为媒介,温度传递更加合理平稳,符合人体理想的供热曲线。

  尽管地暖在北方的认可度甚高,但在南方,很多人依然对地暖持否定态度,一方面是因为南方的冬天比不上北方的寒冷,另一方面是因为中央空调可以实现制冷制热的双重功能。在他们看来,安装地暖就是铺张浪费。

  南方真的不需要地暖吗?

  相关资料显示,室内温度低于12℃时,人就会感到冷,长江流域冬季室内的平均温度只有6.5℃。空气湿度每增加1%,人体感受到温度会降低0.2℃。因此,南方人在冬天的体感温度往往远低于北方,而这种湿冷比北方干燥的冷更难受。

  中医学表明:湿冷是诱发风湿性关节炎的主要因素之一,而做好保暖工作可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风湿性关节炎的发生。

  由此可见,在南方装地暖非常有必要。

  中央空调取暖为什么不如地暖?

  空调的发明主要是为了解决制冷问题,制热只是它的副功能。尤其当室外温度过低,空调外部的交换器出现结冰霜冻的现象时,空调的制热功能更会大大降低。而地暖,专为采暖而生。

  曼茨地暖,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水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来达到取暖的目的。温度会先从脚底热起来,然后逐步递减延伸至头部,这种温度梯度恰好符合人的生理需求,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受,同时还可促进居住者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减少水分散失。

  对于地暖的能耗,曼茨测试发现:水的比热容大,蓄能性能好,即使停止供暖,室内也会处于一段时间的恒温状态。与中央空调相比,地暖的综合节能幅度约为20%-30%,运行费用至少也能节约20%-30%。

  另外,地暖运行过程中无噪音干扰,使用起来更舒心。

  综上所述,装了中央空调再装地暖,并不是重复消费,而是合理的投资。虽然初投资比较高,但从长远来看,却是划算的。

  当然,一套完美的舒适家居系统自然是中央空调、地暖两者兼具了,制冷与制热,各司其职,永享四季如春的温暖。曼茨地暖,可支持和中央空调、家庭热水联动使用,全方位打造一个冬暖夏凉的宜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地板难选?牧格地板三大标准定义新品质英富曼天一与九正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成都建博会家居展乐扣乐扣邓伦官宣,开启许愿月“伦”翻宠粉欧浴洁:一款有情调的集成热水器,带你体验沐浴好时光洗烘存一体,只需一台美的华凌Vie6洗碗机索菲亚关注千年羌绣文化 携手稀捍行动“绣出美好”生活美的华凌H4油烟机,下厨再无后顾之“油”9点按摩椅即将上线会员制,为大众提供实惠、贴心的共享按数据揭秘北京大兴机场如何成为国内可再生能源占比第一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理想家·追梦人家居首批企业家设计导演李利润:以匠心致初心 打造东方人文家居“探索未来家”绿色健康住宅创新应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地板难选?牧格地板三大标准定义新品质英富曼天一与九正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成都建博会家居展乐扣乐扣邓伦官宣,开启许愿月“伦”翻宠粉欧浴洁:一款有情调的集成热水器,带你体验沐浴好时光洗烘存一体,只需一台美的华凌Vie6洗碗机索菲亚关注千年羌绣文化 携手稀捍行动“绣出美好”生活美的华凌H4油烟机,下厨再无后顾之“油”9点按摩椅即将上线会员制,为大众提供实惠、贴心的共享按数据揭秘北京大兴机场如何成为国内可再生能源占比第一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理想家·追梦人家居首批企业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