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福德智能床走进第四届中阿国际展

icon 2019-09-12 14:36:47
icon 0

摘要:近日,持续4天的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众多国内外人士的持续关注下圆满落幕。

  “新机遇,新未来”中阿展圆满落幕

  近日,持续4天的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众多国内外人士的持续关注下圆满落幕。本届中阿博览会以“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聚焦经贸合作、高新科技、数字经济、产能合作等,致力于推动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和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投资交流合作。

  中阿展新物种齐聚,科技合作点亮新未来

  本届中阿博览会共吸引了60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企业参展。展区内分为新物种设计区、新物种品牌区以及新物种市集区三大区域,通过创新的展陈形式、沉浸式体验互动,展示创新产品及新生活方式,展示我国工业智造的发展现状,以及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就,让各界观众近距离感受设计、科技、智能制造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以促进“一带一路”及其周边沿线国家的创新产品贸易交流。

  衣、食、住、行“玩转”中阿博览会

  “一带一路”创新产品展现场聚焦“创新产品和创新技术”、聚焦“参与者”互动和体验。以“留住观众时间”为核心策展逻辑,通过创新的展陈形式、沉浸式体验互动,展示一带一路及沿线国家的创新产品、生活方式、商业模式、科技趋势等,助推“一带一路”及其沿线国家的创新产品交流互通,促进商业、贸易合作。

  其中,“新物种设计展”作为该区域的亮点之一,以“人工智能”“未来出行”“智慧生活”“文创焕新”以及“新物种实验室”五大板块,集中展示“新物种”品牌产品。

  由本届承办单位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设计的舒福德智能床受邀特别参与此次展会。舒福德智能床不仅在外观上新颖别致,流动曲线外观更是获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不仅如此,舒福德智能床在功能上也是十分强大,一举斩获虎嗅最受尊敬脑洞奖。

  舒福德智能床集打鼾干预、健康预警、紧急报警、推力闹钟、智能调节等功能于一体。躺上去就能感应到重要身体数据,数据自动上传云端数据库,形成日积月累的健康档案,在睡眠中守护人们的健康。舒福德智能床的强大功能与独特外观更是引得国内外客商纷纷驻足停留。

  “一带一路”创新产品展的“设计+科技”融合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创新产品的场景化呈现,能够为打造一个更好的中阿博览会赋能添彩,为宁夏银川注入创新设计的创意活力,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新维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