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户型让梦想照进现实——一部正在发生的创业史

icon 2019-09-12 14:48:13
icon 0

摘要:人力成本居高不下、传统经营模式始终困扰家居行业发展。而设计、营销、交互等复合型人才短缺,让大部分家居建材企业都面临着必须升级技术的压力。

  互联网时代渐行渐远

  智能家居进入到新的“大家居集成时代”

  人力成本居高不下、传统经营模式始终困扰家居行业发展。而设计、营销、交互等复合型人才短缺,让大部分家居建材企业都面临着必须升级技术的压力。VR、3D云设计、智能家居设计等新技术的出现,也为行业带来了创新升级的兴奋点。

  因此,一批拥有为行业升级梦想的创业者开始紧盯着创新型的模式,希望有新的工具产品能深度介入家居行业,提升行业的效率。一场以家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而代表的全新进化由此开启,他们用自身的坚守来诠释他们对于家居行业数字化的深刻理解

  知户型,室内设计师量房谈单必备工具

  掀起家居行业效率革命

  正是基于为行业提效降耗的初心,知户型从为工具端切入,每个功能的研发都基于行业经营场景,从V1.0到V3.7.0不断更新迭代升级,不断推动行业升级,实现对家居行业效率的提升。

  作为移动端的智能量房设计工具,大家居行业赋能者,知户型始终相信技术的力量。一部手机实现从量房到创意方案快速完成,给设计师带来全新的体验,大幅提升效率的同时,为行业各大经营场景提效降耗,为设计提供广阔创作空间填补业界移动端量房设计工具空白,成为了室内设计师量房谈单必备的工具。

  知户型已经不再仅仅只是设计工具,而是一个大家居行业全生态的服务提供商。它让家居家装行业逐步从“看不见”、“感知不到”迈向了居住环境“所见即所得”的未来。

  最强技术+最强落地

  打破陈规,让梦想变为现实!

  人活着最容易的干的事是什么?有个梦想。

  那最困难的事是什么呢?去实现这个梦想。

  但总有不怕困难的人,所以就有了“创业”。

  而所谓创业就是:去把你曾经吹过的牛逼,都变成现实。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拥有者自己的创业梦想!他们深耕家居行业多年的从业者,熟知家居行业的痛点,他们希望借助智能化的产品提升家居行业效率!为家居行业赋能!

  因此,当他们深入了解知户型后,他们预见了行业发展的方向,并把下定决心把知户型带给每个家居行业从业者,把知户型的发展当做创业梦想去实现。截至目前已有30多个城市加入到为家居行业升级而努力的队伍中,正是由于他们的加入推动了整个家居行业升级的进程。

  知户型的最强技术结合城市运营商的最强落地能力,能更好的为家居从业者服务。让为家居行业提升效率的梦想成为了现实!

  你是否也有自己的梦想,却没有启动的力量?

  你是否困于现状,想要突破,却找不到自己的伯乐?

  还觉得人工智能的风口离你很远?机会来了!

  知户型正在寻找梦想合伙人

  最强技术、千万流量、落地指导

  一切都已就绪,只等你了!

  在拼搏着向梦想前进的道路上

  最幸运的便是有同道之人

  新的时代,新的奋斗,只等君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