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手摩登 右手环保”新主张

icon 2019-09-12 14:58:02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10日,中高端国际品牌代理公司KEIKI,携手旗下摩登生活方式品牌:modern twist,stasher,sistema,ZOKU,SOMA,S'well,

  2019年9月10日,中高端国际品牌代理公司KEIKI,携手旗下摩登生活方式品牌:modern twist,stasher,sistema,ZOKU,SOMA,S'well,在上海设计共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摩登家居新风尚展示会展示会以“左手摩登,右手环保”为主题,通过场景化的演绎,为现代家庭摩登生活方式带来一些新的启发与思考:“如何在现代生活中,寻求事业、家庭、健康、艺术追求及社会责任等全方位的平衡。”KEIKI充分调用旗下品牌及产品“环保、可持续”的特质,通过不同的生活用品打造丰富的可持续生活场景,为现代家庭提供永续生活范本,将环保真正的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七大可持续生活场景回顾:
  情景一:好好办公
  投身于忙碌的都市生活中,也许在办公桌前的时间比待在家的时间还多。收拾好你的办公桌,会让你更加充满动力面对接下来一天的工作。一些简单可堆叠的收纳盒,不但让你在需要时方便找到,收拾整齐的桌面也会增加幸福感。

  情景二:健康平衡术
  运动,是构建于工作与生活琐碎之间的平衡术;环保,是连接人与自然的平衡术。一个简约实用的水杯用可持续的方式享受运动,为自己、为地球,共同减压。

  情景三:餐桌美学
  和家人一起好好享用美食是一种解压方式,modern-twist用可持续的生活美学与餐桌礼仪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感恩自然与生活的馈赠,享受每一餐。

  情景四:咖啡与茶
  一只时髦上镜的杯子,才是当代都市生活里最先锋的“出门必备品”。新的消费方式,让我们每天都想带上自己心爱的水杯购买咖啡/泡茶。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加入地球保卫战的全新每一天。

  情景五:家的环保学
  主打环保的stasher、Zoku品牌以全新的生活态度与自然对话,这是迈向ECO LIFE的第一步。去赴一场“不塑之约”,争做“不塑之客”,加入减塑battle,为环保打call。

  情景六:料理新风尚

  饮食,是生活中最基本的单元。新鲜的食材源于自然的馈赠,美味的烹调源于人们对生活的精益追求。stasher将烹饪去繁化简,回归本真,素手作羹汤,感受家的味道。

1

  情景七:收纳美学
  质朴雅致,包容接纳,温柔平和,简而有序。给生活多一些空间,让目光所及之处皆是静谧美好。sistema Ultra系列可堆叠的特点为你的厨房省出一片空间;stasher除了是一个可烹饪的贮藏袋,还是收纳利器。

1

  作为新时代的复兴者,我们和追求摩登生活新方式的人们一起,应该坚持所有这些重要的价值观,并且不妥协。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