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凡家居 x 上海展丨携手顾家平台 共创家居未来

icon 2019-09-12 15:42:59
icon 0

摘要:9月11日,为期4天的上海虹桥家具展,完美落下帷幕!此次参展新品木+系列以全新的视角,全新的姿态面向大众,以独特的设计语言,

  9月11日,为期4天的上海虹桥家具展,完美落下帷幕!此次参展新品木+系列以全新的视角,全新的姿态面向大众,以独特的设计语言,赋予美好生活更多可能性,在展会上大放异彩,收获了满满的赞美与肯定!

  客如云来 竭诚服务

  此次新品的惊艳亮相吸引到行业专家、众多优秀经销商和媒体们的广泛关注,展厅内人流如织。

1

  新品呈现 引领潮流

  一个高品质的都市生活空间,即是美好生活的载体。新品木+系列时尚百搭、品位不凡,依据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诉求,不断的探索,传递本真自然的生活理念,让内心深处回归宁静与惬意。

  在产品同质化的今天,澳凡更聚焦于产品品质,强调产品空间的整体呈现,重塑适合现代人居住的家的场景化体验,在创作美好家居空间的同时,也传达卓尔不群的生活态度。

  实力见证 谁与争锋

  在家具市场风云变幻的今天,消费趋势也在不断升级,澳凡家居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持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能力,永怀赤诚之心,勇立时代潮头。

  此次展会成功,感谢展会现场的所有来宾,谢谢欣赏;感谢所有意向加盟的客户,谢谢信任;感谢所有努力付出的伙伴,感恩奉献。澳凡家居因为有你们,未来更加精彩无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