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代言的汉尔顿净水器净水又节水

icon 2019-09-12 15:48:15
icon 0

摘要:净水器一般分为两种,反渗透净水器和超滤净水器,其中反渗透净水器比超滤净水器过滤得更精细,是目前大部分家庭的首选。

  净水器一般分为两种,反渗透净水器和超滤净水器,其中反渗透净水器比超滤净水器过滤得更精细,是目前大部分家庭的首选。

  但是,由于反渗透膜净化水需要外力加压才能过滤,反渗透净水器在制水过程中会产生浓水(俗称“废水”),在国家“水效标准”未实施之前,市场的反渗透净水器的“净水”与“浓水”比例普遍1:3左右,少数高达1:7,也就是说每产1杯的净水,需要排掉3-7杯的“浓水”,即使“水效标准”实施以后,很多反渗透净水器的净废水比也在1:1以下,然而,目前大部分家庭产生的浓水,直接进入下水道流走了。

  多数家庭在购买净水器时,并不知道会浪费大量水资源,知道发觉家里的水费直线上涨,才知道净水器成了隐形漏斗。对于国家而言,以过滤掉大量自来水为代价的反渗透净水器,使得本来就缺少水资源的中国无疑是雪上加霜。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在之前的净水技术水平下,净水与节水确实存在冲突。但是,如果能解决好节水技术问题或浓水再利用问题,净水与节水并不存在对立。

  由知名影视明星-王艳代言的变频微废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净水器,其独创的变频微废水技术使得成为变频节水领域的标杆。汉尔顿变频微废水净水器又称滤芯长效型节水净水器,它的诞生标志着净水器进入节能环保时代的开端。

  汉尔顿变频微废水净水节水技术在反渗透净水器节水效率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汉尔顿变频微废水技术使净水器产水效率达到了85%以上,原水利用率达到了95%左右,并且使前置预处理滤芯延长了3倍,RO反渗透膜延长2倍的使用时间,机器工作的电量节省了50%,“一级水效”、“三年免芯”的成为了汉尔顿微废水净水器标志性性能标准。

  汉尔顿HRD-RO600-1909变频微废水净水器实现的分质供水,前置过滤系统是采用ACF炭纤维滤芯+内压超滤膜,实现滤芯的自动反冲洗和正冲洗,流量大、精度高、使用寿命达36-48个月,总净水量可达80吨,满足厨房日常用水的净化需求;反渗透过滤系统采用汉尔顿600加仑大通量膜+汉尔顿自主变频微废水技术专利,直饮水通量大、脱盐率高且稳定、膜的使用寿命更长,一级水效,节水效果更好,采用零水压待机,彻底解决机器防漏,滤芯防爆,而且涉水部件全部采用食品级安全材料制成,保证了供应饮水的绝对安全。

  产品外观采用行业独有的全铝合金无桶迷你型设计,机器智能显示面板为侧显设计,能够更好的利用厨下空间进行安装,也不用用户弯腰查看滤芯使用状态,维护更方便。采用超静音隔膜泵和隐藏式安装,平时居家几乎感受不到机器的存在。

  变频微废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作为中国净饮水领域的领军品牌,引领净水市场发展趋势,凭借多年在净水技术方面的沉淀和雄厚的科技创新底蕴,持续驱动品牌、产品、技术及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的优化升级,不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迎合净水行业品质升级的大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