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硬货福利:司米橱柜超级工厂直购,比国庆更优惠

icon 2019-09-12 15:51:06
icon 0

摘要:中秋节将至,这个传统节日总是带给人们无尽的温暖和快乐,因为它象征着团圆和丰收,也代表着人们等了整整一个夏季的小长假终于来临.

  中秋节将至,这个传统节日总是带给人们无尽的温暖和快乐,因为它象征着团圆和丰收,也代表着人们等了整整一个夏季的小长假终于来临,在这个珍贵的中秋小长假,作为“以食为天”的民族,除了赏月、玩花灯,当然不能错过各式美食:月饼、芋头、田螺......知你者非司米橱柜也,没有优质的厨房空间怎能和家人一起享受美满的中秋月饼呢?司米橱柜中秋硬货福利来袭,2019年9月5日开启「超级工厂直购」活动,比国庆更优惠的橱柜价格,比国庆更劲爆的大礼,是这个中秋不可错过的燃爆瞬间!

  购司米枫丹白露橱柜,送三大豪礼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八月十五的圆月如玉盘般柔和优雅,泻下的银辉为人间披上了一层朦胧的诗意,如此浪漫的中秋佳节,司米橱柜推出了同样优雅浪漫的枫丹白露橱柜套餐,白漆、铜锁、大理石勾勒出欧洲中世纪的城堡空间,简约的线条搭配古堡的窗棂造型,将现代的时尚与历史的雅致合二为一,打造出优雅而温馨、时尚不失浪漫的厨房空间。

  活动期间,司米枫丹白露橱柜劲爆价11999元一套,囊括3m标准地柜、3m石英石台面和1m标准吊柜,即送价值5180元的老板大吸力烟机和大火力炉灶,再送飞利浦净水器和3个百隆金属骑马抽屉。司米橱柜工厂直购更优惠的价格,给你更优质的橱柜和丰富的厨房装备,与你一起度过美满浪漫的中秋佳节。

  低价优惠,尽享司米橱柜人气单品套餐

  头顶银月,吃着桂花鸭、喝着桂花酒,怎一个“美”字了得,如果还能拥有一个充满设计美感的厨房,那么,中秋美食的制作烹饪便也能成为节日的一道风景。司米橱柜刚需之王——双城橱柜,活动期间限时特价9999元一套,套餐配置包括3m标准地柜、3m石英石台面、1m标准吊柜、龙头星盆、司米烟机灶具、司米金属骑马一体抽高抽和炉台拉篮,烹饪区、备菜区、储物区三区科学配齐,简化操作动线,让日常烹饪更加轻松自如。

  此外,司米还推出了风格迥异的两大橱柜单品套餐:里昂橱柜和花神橱柜。里昂橱柜以工业革命场景作为设计理念,再以细腻的3D压纹板打造自然感的橱柜质感,是都市的审美与自然的触感碰撞出的艺术花火。而花神橱柜则传承了大师级的艺术与品位,以法国百年咖啡馆的历史底蕴呈现于厨房美学中,构建出典雅艺术的厨房空间。

1

  中秋硬货福利不止于此,活动期间凡购买司米橱柜任意套餐,即再送1㎡索菲亚衣柜,还能与该活动其他优惠套餐叠加使用。这个中秋佳节,除了吃喝玩乐,别忘了还有司米橱柜超级工厂直购活动,愿与您共享幸福快乐的厨房生活,与你拥有同样圆满美好的中秋夜,我们便能“千里共婵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