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顿家居“登峰行动”培训暨十一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09-12 16:06:39
icon 0

摘要:9月12日,《柏顿家居终端精英集训营暨全国十一活动启动会》在成都正式落下帷幕.

  体验式集训,不断攀爬专业服务的峰顶
  每次学习就是在不断靠近“峰尖”。为了让学员,更好地认清服务方向与目标,快速提高终端服务职业技能,给客户带来优质的消费体验,高级培训老师阮春艳,以“职业化心态”为题,进行专题培训,系统讲解了精英导购的使命和价值观,并通过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知识点。

  互动式教学,拓展训练全方位能力提升
  产品是一家企业发展的基础,也是市场竞争的核心之一。为了加强精英销售对于家居产品的掌握,夯实自身产品专业知识,培训过程中,高级培训师着重从产品选材,设计、工艺制作等环节,系统介绍了柏顿家居产品。优化用户的消费体验,有效提高终端门店成交率和服务质量,亦是此次培训的重点之一,培训师系统讲授了,《销售礼仪与沟通技巧》,并通过现场互动教学,提升销售人员的沟通技巧及服务技巧。

  市场攻坚战,个人能力要强团队意识更要强
  “登峰行动,决战金秋”,此次培训会拉响了2019年,金九银十市场资源竞争的争夺战,柏顿家居除了重视,每个终端人员个人能力的提升,更加重视团队意识培养,通过分组PK机制和全员互动等活动设置,让学员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强化团队合作能力,通过有效的协作模式,为打造终端销售铁军。

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终端精英对市场动态及门店运营的认识,还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合作默契。虽然培训已经结束,但市场竞争仍在继续,柏顿家居坚信,唯有优质的产品与品牌,不断提升发展的专业服务团队,才能持续获得市场的认可。柏顿家居秉承“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用更多行动赋能终端,是柏顿家居对经销合作伙伴不变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