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夜·致梵高—VANCOCO星月STARRY系列智能马桶

icon 2019-09-12 16:12:44
icon 0

摘要: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已经开始融入到人们的家庭生活中.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已经开始融入到人们的家庭生活中,人们追求的不只是电动窗帘,智能门锁这些单品,需要更多可以为生活带来便捷和健康的智能产品。今年智能家居中最火热的单品当属智能马桶,据统计,80%以上的新房装修的消费者都会选择智能马桶来提升生活品质。

  Vancoco梵鲸则是智能马桶行业的新锐标杆品牌,意大利设计师加持,日企监制。国际范的设计风格和日本品质,快速积累了一大批品牌忠实消费者和粉丝。今年下半年,他们又推出了星月Starry系列智能马桶,超薄设计,日系标准,潜心研究独立水压系统,解决现在家庭用户的低水压痛点。接下来我们测评一下这款智能马桶的综合品质。

  外观设计

  VANCOCO星月STARRY系列智能马桶由意大利设计师DANEILE加持,灵感来源于梵高的星月夜—仰望星月·挚爱梵高。追求完美的设计师团队把智能马桶的盖板厚度做到了70mm,相当于减少了传统马桶一半的体积,打造了一款超薄智能马桶。不仅解决了小户型家庭的卫生间面积问题,同时也提升了整个卫生间的装修品味品质。

  无水压限制冲水系统

  水压不足是现在家庭考虑是否使用智能马桶的最大痛点,高楼层小区,老小区,家庭成员集中用水等都会导致水压不足,直接影响到智能马桶排除污物的冲力问题。VANCOCO星月STARRY系列智能马桶,结合日本技术,采用独立水压系统,不受水压限制,隐藏式水箱,保证外型简洁美观,搭载专用(BLCD)直流电机,更高配置只为给你带来更好的冲水体验。

  可拆洗喷嘴

  水洗可以有效按摩、刺激括约肌,提高如厕体验,暖心呵护女士特殊时期。但是很多用户表示喷嘴长期使用后,会产生细菌,喷嘴处又难清洗。VANCOCO星月STARRY系列智能马桶喷头采用紫外杀菌技术搭配可拆卸设计,双重保障,拒绝交叉感染,每时每刻洁净无忧。

  辅助功能全方面升级

  告别冷水冲屁屁的刺激:1秒加热,活水冲洗,水温稳定,享受温柔。

  清洗方式多样化:臀部清洗、女性专用清洗、往复清洗,舒适、自在、优选。

  装置升级强力烘干:高效快速,拒绝无聊长时间等待,舒畅干爽随即享受。

  停电冲水也无忧:1键启动备用电源,简单快速冲水,洁净从不停歇。

  妈妈们最关心的抗菌性:紫外线杀菌+抗菌座圈+喷嘴自洁,全方位的守护,安心健康。

  人性化最优体验:轻音冲水+静音缓降+夜间柔光,注重细节品质,生活处处到位。

  超方便一键按钮:只需轻轻一旋,上手轻松,操作简便。

  摆脱异味困扰:光触媒活性炭除臭技术,强效吸附异味, 清新空气。

  总体来说,VANCOCO星月STARRY系列智能马桶,同时满足高楼层和老小区用户,独立水压系统解决低水压问题;其记忆功能可定制个人专属模式,在如厕期间,马桶将根据你的使用习惯进行功能选择,既智能又贴心。颜值与智能同行,让你拥有一个健康舒适的如厕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