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圆满闭幕,穗宝多款创新产品收获好评

icon 2019-09-12 16:42:18
icon 0

摘要: 日前,2019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日前,2019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为期四天的展会时间,聚集了1500多家优质品牌参展,也吸引了数十万观众前往逛展。作为大型家具家居集团,穗宝在本次家博会上盛装出席,多款创新产品收获好评。

  本次参展,穗宝纳能床垫可谓是“当红流量系列”。今年年初,穗宝纳能床垫推出市场,凭借“欧洲专利、安全放心、深度睡眠、能量恢复”四大价值,迅速走红市场。本次参展,穗宝乘胜追击,带来了全新升级的三款纳能床垫:纳能•智慧芯、纳能•智慧芯PLUS、纳能X。

  全新升级的纳能床垫搭载自适应智慧芯系统,采用弹簧8圈结构设计,舒适、稳定、支撑三大功能结合,同时弹簧支撑层能起到缓冲、平衡、稳定作用,从而完美支撑身体,给予到人体舒适的睡感。蜂窝式的排列构造设计,能够减少整张床网81%的缝隙效果,使弹簧与弹簧之间更加紧密结合,增加整体的支撑点,同时起到自动调节舒压作用。而边缘三层加强型独立袋装弹簧专属设计,则是能使纳能床垫边缘均衡受力,整体扩大10%承托空间。

  除了纳能床垫备受关注外,穗宝全新品系“淳棕”的登场,也收获了诸多好评。穗宝历经半世纪岁月沉淀,深研中国消费者钟爱于纯自然材质及偏硬的睡眠习惯,为人们带来满足纯自然睡眠需求的“淳棕”。

  穗宝淳棕系列产品设计经典,细节考究,颇有“大奢于心”的蕴意。穗宝淳棕产品甄选源自大自然的山棕,以细致精湛的工艺制成支撑强、弹性佳的床垫,可靠、环保并有很好的支撑性,能够带来舒爽透气的植物深度睡眠感受。

  此外,穗宝集团旗下品牌诗贝艾尔所展示的新品,也收获了多方点赞。其中,诗贝艾尔魔方系列通过叠加式,可选择TOP层设计,定制用户当前专属的睡眠体验。同时能够让用户在不同年龄段,不同时期选择不同的睡感,打破了市面上床垫只有单一睡感的弊端。

  深睡大师系列则通过七区独立袋弹簧系统+定位五区乳胶的“双分区”组合,选用比利时贝卡特集团的柔软级面料,将诗贝艾尔提倡的“先解决您的睡眠习惯和障碍,在给予您软硬选择”的问诊式选购理念,带给广大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展,穗宝还于现场召开了“2019 上海家博会——穗宝新形象发布会”。穗宝全新形象的展示,不仅拉近现有代理商对新形象的全方位了解,还提升了意向代理商对于新形象、新产品的体验感。全新形象在展会上亮相,同样是获得了诸多好评。

  为期四天的家博会,穗宝集团签约客户50家,收获意向客户近200家,收获满满。未来,穗宝集团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广大消费者献上高品质的睡眠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