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色智能软装”迅猛增长,打造多彩品味生活

icon 2019-09-12 18:34:18
icon 0

摘要:“艳色智能软装”从2011年惠州第一家门店开始

  “艳色智能软装”从2011年惠州第一家门店开始,深耕家装行业,在积累了强大的资源和客户案例后,迅猛增长,遍布全国一二线主要城市。成为智能家装行业的佼佼者。

  艳色智能软装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通过研究发现其成功的秘诀在于牢牢确立自己的企业理念,并把这个理念上升为品牌文化,贯彻到每一个员工的思想和行为之中,创造“真心待人”的文化氛围,艳色注重员工礼仪形象培养,装修专业素质培养,真切为家装客户考虑。

  艳色智能软装公司董事长,90后阿艳认为:家是一个温暖和回归的地方,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装修装饰,将家的本质功能呈现出来。当家的主人结束了一天的疲惫回到家中,可以舒心的享受一段放松的时光。这种情感上的归属是一个家的核心,而要营造出这种感觉,需要用心才能做到,这就需要真心对待客户,替客户考虑,和客户做朋友。

1

  艳色智能软装在设计施工时会在意这些细节。小到材料的选用,大到整体方案的设计,艳色都力求精益求精,让与艳色合作的客户真正有一种“家”与“回归”的幸福感,这也是艳色能保持持续增长与活力的秘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