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健康护脊大会在沪启动“中国儿童脊柱状况白皮书2020

icon 2019-09-16 09:02:04
icon 0

摘要: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福祉的永续追求。

  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福祉的永续追求。9月10日下午,备受业界瞩目的“全民护脊,儿童先行”第二届全民护脊日暨2019健康护脊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顺利启幕。

  2019健康护脊大会是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主办,先进医疗分会(筹)、睡眠产业分会承办,金可儿中国协办,得到了厦门爱学习、艾呦呦智能家居、上海珍奥、上海妙宅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2019健康护脊大会会议现场

  据了解,大会邀请了行业相关管理机构的领导,集结了骨科界的同道们和知名品牌及企业界人士,吸引了人民网、SMG金色频道、中国新闻网、美国《今日家具》中文版在内的50多家主流媒体。参会嘉宾们通过开展学术交流、圆桌对话和科普讲座等方式,就脊柱健康管理领域的相关话题进行广泛和充分的交流与讨论。腾讯家居全程视频直播报道,SMG金色频道节目总监张岩出席并主持会议。

  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副主席罗伯特.迪波尼斯博士生动演讲:“护脊从零开始”

  本次大会议题严谨,进程有序,专家演讲深刻而精辟,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认可,并引发极大的话题讨论,将海内外代表脊柱健康的创新理念和科学的运营思路带到正面临巨大发展的护脊领域中,引发对行业的深度思考,对探讨护脊行业未来发展方向,颇具意义。

  作为此次大会重要亮点环节的“中国儿童脊柱状况白皮书2020”项目也同台启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先进医疗技术分会(筹)召集人、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运动健康中心主任厉彦虎、上海健康科技协会副秘书长何克新以及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兼CEO王珏共同上台为白皮书启动发布仪式。

  大会秘书长汪光亮会长、厉彦虎主任、何克新秘书长、金可儿中国王总共同启动

  《中国儿童脊柱健康状况白皮书2020》项目

  启动会上,大会秘书长、全国卫协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对该项目的研究发布寄予了厚望,他指出:“目前,通过行业宏观环境、社会状况、儿童脊柱筛查数据的分析,能看出国内在儿童脊柱健康领域仍未到达较为完善的阶段,希望国内外护脊伙伴重视起青少年群体,通过深入用户场景、研发创新、升级产业模式等促进产品功能迭代,推动护脊产业供应链发展,助力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先进医疗技术分会(筹)召集人、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作重要讲话

  大会透露,《中国儿童脊柱健康状况白皮书2020》预计于启动半年内完成并发布。届时将填补儿童脊柱健康产业又一研究空白领域,为处于高速增长中的护脊朝阳产业再添助燃剂。

  根据会议议程,本次大会还通过了“健康中国——全民护脊健康行动计划”,宣读了《健康护脊,儿童先行》倡议书,举行了“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授牌仪式,以及,颁发了2019年度“护脊之星”荣誉证书。金可儿中国、喜临门集团、厦门爱学习、艾呦呦智能家居、上海珍奥、上海妙宅分别斩获殊荣。

 汪光亮秘书长、厉彦虎主任分别为金可儿中国、喜临门集团、爱学习、艾呦呦、上海珍奥、上海妙宅六大优秀企业颁发“护脊之星”荣誉证书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是目前国际级社团中,迄今第一也是唯一的全国性睡眠产业组织,是睡眠相关学术组织和研究机构的有力补充和强力支撑。主办方希望借此契机,正确引导社会舆论,敲响青少年脊柱健康的警钟,推动更多家居家具、媒体机构投入到脊柱保护的队伍中,共同促进我国护脊行业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