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罗兰墙布171号评测

icon 2019-09-16 10:12:1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高档装饰材料的需求和工艺技术水平的提高.

   随着人们对高档装饰材料的需求和工艺技术水平的提高,又在墙纸的基础上设计生产出特殊布基的墙布产品,投入市场以来,得到顾客的广泛应用。墙布产品的面世使墙面装饰材料又增加新的产品。有人戏称墙纸、墙布是墙面的"时装",这一点也不夸张,因为它往往和时装一样代表时代的潮流,反映人的个性,表达人们对美丽和舒适的追求。在设计师和工艺师们的共同创新下,应用新的技术和设备,现有的墙布产品已具有款式丰富、色彩缤纷、肌理鲜明、质感柔和、吸音透气、不易爆裂、裱贴简单、更换容易和可用水清洗等等优点,并已制成了阻燃、隔热、保温、吸音、隔音、抗菌、防霉、防水、防油、防污、防尘、抗静电等环保的多功能聚合产品。墙布的装饰性主要体现的是文化,功能性方面体现的则是多功能的聚合所表现的安全环保、节能低碳。墙布的色彩、图案、质感都可以通过精心设计,更加适应各种环境的需要和满足各层次的现代人群的审美观,从而为人们营造出豪华、温馨、舒适、健康的环境,这是其它墙面装饰材料无法比拟的。本次评测的产品为中国十大品牌之一--------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71号,全方面展示本款的特点。

  皇家罗兰使用国内首批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是专注天然环保墙布的无缝墙布厂家之一,拥有国外专业设计师坐镇把控花型。此款墙布款式为北欧田园、现代轻奢、法式、地中海风格。色彩上运用的都是极致唯美的颜色,这些朦胧淡雅色彩的使用,多了些北欧田园的轻松自在。AB版与墙面搭配,体现整体感。

  外观品鉴:

  一款好的墙布,不仅是初见时的怦然心动,更应该是让人久经不厌。

  清新淡雅的山茶花搭配线条柔美的稀疏枝叶,将茶花的媚而不艳展现的淋漓精致。花枝丰盈的蔷薇则将意思北欧田园中的浪漫带人了壁布当中,树枝的搭配上更是将花朵承托的娇嫩无比。

  北欧风格(Nordic style)是指欧洲北部国家挪威、丹麦、瑞典、芬兰及冰岛等国的艺术设计风格(主要指室内设计以及工业产品设计),北欧风格起源于斯堪的那维亚地区的设计风格,因此也被称为"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具有简约、自然、人性化的特点。

  火烈鸟迈着优雅的步伐来到家居装饰中,象征自由和热烈的粉色都会占领人们的视觉焦点。配上蓝绿色的底色,营造出一种清洗自然的居家氛围。

  想要营造一个自己的北欧空间,色调上以浅色为主:米色 白色 浅木色等。而材质方面以自然的元素,如木 藤 柔软质朴的纱麻布制品等。

  自然现代轻奢,每一个领域都是美妙绝伦。

  ---------亚里士多德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71号在设计和工艺上,打造出精美的图案,让人爱不惜手。墙面铺上171号,AB版与墙面搭配,体现整体感。其中简约风格的色经素色采用蓝米灰色作为当前最流行的色调,广受市场欢迎。

  材质评测: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采用高科技纳米专业技术,一张墙布一共三层,外层是多色提花素色;内层是防水、防污层;底层是环保无纺底布。由于采用环保材料,施工完后即可马上入住。

  强韧三层设计。最新纳米技术+环保材料。

  用手触摸墙布,可以感受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71号火烈鸟迈着优雅的步伐来到了家居装饰中.....

  质地柔和、富有灵性的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71号大气高贵的花朵优雅的绽放着,岁月静好,告别繁杂。最幸福的时刻不就是在家的日子吗?

  防水、防污效果。

  皇家罗兰171号采用高科技纳米专利技术生产的多功能无缝墙布。水或油溅上会自行滚落,不留痕迹。如有灰尘或者脏污等,也同样很容易清洁整理干净。

1

  分别在墙布表面滴加一定的清水和酱油,停留10分钟,观察墙布对抗水及油污的情况。

2

  经测试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71号防水防污真的很强。只需要用纸巾轻轻擦净,丝毫没有残留。

  刮抗能力:

  墙纸和涂料一样,对于一些刮痕是十分敏感的,本项测试,编辑采用刮刀尖部对墙布进行耐刮评测。

  表面坚韧耐磨,丝毫没有被刮花。

  根据专业机构实验资料,皇家罗兰墙布优秀的抗划刮能力,比市面上普通墙纸使用寿命高3倍以上。

  说明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70号具有优秀的刮抗能力。

  环保表现: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71号从原料和辅料方面都保证了环保无异味的最高标准,经检测的数据作前后比较,测出的甲醛、氨、苯等各项指标前后对比均符合国家标准。(符合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技术要求)。

  将一部分墙布铺贴于相对密闭的评测箱内,并放入甲醛测试仪,30分钟后,查看甲醛测试仪的读数,并与放置墙布前的读数进行对比;可看出甲醛仪读数前后变化不大,证明皇家罗兰无缝墙布WE-G基本不释放甲醛,环保性佳,符合国家规定标准。

  编辑点评: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71号多色提花墙布,集创意于装饰,融个性于生活。北欧风是崇尚自然、尊重传统工艺的典型代表。是打造高贵优雅家居生活的不错选择。在经过一番测试后,北欧风格对于材质的选择较为严格,比较适用于对生活品质又较高追求的80、90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