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吃的菜真的洗干净了吗?法格净食果蔬机帮你把关

icon 2019-09-16 11:04:45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在我们日常饮食中,维生素蛋白质是我们人体内必不可少的物质。

  众所周知,在我们日常饮食中,维生素蛋白质是我们人体内必不可少的物质,平时离不开餐桌的果蔬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它们不仅具有帮助净化身体的功能,还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想要身体好,果蔬不能少。

  不过,当今果蔬中大多残留激素农药,让人惶恐不安,农业中对于化学肥料、杀虫剂和除草剂的投入日渐增多,杀虫剂、杀菌剂、杀藻剂、除虫剂、落叶剂等类农药被大量施用,果蔬的安全性大为降低,造成严重的农药污染问题,这些成为对人体健康的严重威胁。

  俗话说病从口入,如果吃的食物不能清洗干净,将会危害人体健康。人们应该如何保障身体健康呢?大多数人用过洗碗机、消毒柜,那么去农残杀菌的法格果蔬机有人用过吗?

  法格超声波果蔬清洗机,拥有强大的三重净化技术,循环水+超声波+羟基水,可以轻松清除瓜果鱼肉中的农残、细菌、激素、重金属等污染物,为你还原食物的本味,替你的饮食安全把关,每一口都吃的新鲜干净。

  整体造型设计简单、大方,钢化可视玻璃+触摸数码大屏,打造舒适的操作体验。电子屏设有果蔬、海鲜/肉、五谷等功能按键,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的品类清洗消毒。13L的超大容量,一次可以清洗6斤苹果、10斤猪肉、6斤海虾,一次性清洗全家人一天所食用的食材完全没问题,为你节省时间,解放双手。

  传统的果蔬清洗机功能单一,并不能真正有效的去除瓜果蔬菜上的农残,而法格在基本的超声波清洗下,加入了羟基水净残技术和循环净水系统两种功能。

  超声波清洗技术使液体发生强烈的空化和乳化现象,通过产生的微小空化气泡不断地进行猛烈爆破,产生强大的冲击力和负压吸力,促使污垢剥离。羟基水以水分子为媒介,可以迅速的依附在食品上的农药和细菌上,以物理的方式破坏其结构,从而实现去农残杀菌的效果。循环水以模仿漩涡的方式推动水流循环,大水流冲洗,对清洗的食物进行360°无死角清洗,全力冲击食材的表面污垢。

  法格果蔬机配置的降阻尼上盖,能够自动缓冲闭合,从而保护机身减少损坏,机底还设计防滑脚垫,吸紧桌面,保护清洗机的使用安全,贴心的细节设计为你带来最佳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