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开启一场舌尖之旅

icon 2019-09-16 11:52:24
icon 0

摘要:在上海一条不起眼的小弄堂里,有一家只在深夜营业的小餐馆,这家餐馆没有菜单

  在上海一条不起眼的小弄堂里,有一家只在深夜营业的小餐馆,这家餐馆没有菜单,老板会为每一个到访的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用一个故事换一道美食,用一道美食抚慰一颗人心。中国版《深夜食堂》电影正在热映中,也掀起了众多美食爱好者的讨论。

  一碗猪排饭,一份香葱蛋饼……美食在满足人们味蕾的同时,也见证了各式的人生。在美食面前,每一个人都得以卸下面具,释放白天的压力,品尝生活的酸甜苦辣。人来人往的深夜食堂里,餐厅老板也随着人们的经历动容。无论夜多深、路多远,食物是生活中永恒的话题。

  而一个老饕的家里,必然少不了一台专业精密的高端厨房电器——烤箱。从酥脆的曲奇饼干,到爽滑香甜的芒果班戟;从浓郁的戚风蛋糕,到轻盈如云的舒芙蕾;从浪漫的提拉米苏,到缤纷的马卡龙,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烤箱都能满足。

  象牙白色的奶油顺滑蓬松,泛着迷人的光泽。被糖霜包裹着的不仅有美味,还有那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与风情。库博仕烤箱可360°均衡加热食物,使甜点的口感更佳温润,入口即化。有美式的热情,有法式的浪漫,也有意大利的甜美,嗅着各式甜点散发出的香气,品尝着刚出炉的点心,一天的疲劳都烟消云散。

  从五花肉到羊肉串,从烤玉米到土豆片,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烤箱都能创造出来自火种时代烧烤的味道。烤鸡翅鲜嫩多汁,烤羊肉麻辣鲜香,烤猪蹄肥而不腻,你还可以用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的烧烤探针探测肉类中心的温度,精准把控食物的温度和熟度,呈现完美的肉质和口感。

  烹饪完肉类也不用担心会留下油脂等,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烤箱的科技产品ökotherm®烤箱空气清洁催化器会将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脂、异味等吸至环形风扇并转化成清洁的水和二氧化碳,烘烤结束后,只需用湿抹布擦拭烤箱内壁即可,轻松享有清新的烹饪体验。

  每一道美食都有它们独特的味道,不同的美食有着各地的特色,蕴含着每一个地方的历史和文化,各地的风情在一滋一味间展开,也给予人们不同的安慰。对于追求生活品位的主人来说,美食与美器缺一不可。

  除了丰富实用的功能外,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烤箱还拥有纯色的玻璃面板和不锈钢设计套件,前沿的设计细节久经考验。当每一位在繁华都市打拼至深夜的人,回到家里,用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制作丰富的美食,每品尝一口,就像开启一场舌尖之旅,给予味蕾不一样的体验,心也变得温暖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