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悠口中央机,全屋净水系统再次升级

icon 2019-09-16 13:48:54
icon 0

摘要:​什么叫全屋净水?顾名思义就是对全屋的水系统进行净化。

  什么叫全屋净水?顾名思义就是对全屋的水系统进行净化。目前全屋净水全系产品应该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直饮机四类产品。前置过滤器作为全屋净水的第一关,主要是拦截水中泥沙、颗粒等杂质。末端直饮机也是用户购买率最高的产品,很多用户都会购买末端直饮机,或者是前置过滤器+末端直饮机。然而,这远远不够,中央净水机和中央软水机也是全屋净化必备产品。

  中央净水机

  作为家庭水质净化的第二道程序,中央净水机对家庭整体的水质起到了整体净化的作用。中央净水器,全屋净水系统中的第二级过滤设备,体积大,水流量大,可以对整个家庭的水质净化。德国悠口中央净水器采用GAC强效吸附活性炭滤料和铜锌合金水黄金KDF,有效去除水中余氯、异色、异味、化学残留、重金属及有害物质,改善饮水口感;全自动智能控制,无需人工操作;全自动正反冲洗功能,智能便利,滤芯使用寿命更长。

  悠口主要有3个型号的净水机,主要区别在于流量的大小。用户可根据自己家中的实际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流量。其中悠口JK-F-2000型中央净水机最受用户欢迎,因适中的2t流量既满足家庭用水净化,也满足商业用水净化。

  JK-F-2000优势

  原装进口滤料。进口雅克比高科技颗粒活性炭,符合德国水质标准,有效吸附水中余氯、异色异味

  高品质进口KDF。进口KDF,根据中国水质特点强效去除水中重金属,抑制细菌生长,全方位净化家中水质

  LCD大屏幕设计。智能化显示屏设计,直观显示用水量,及耗材使用情况,及时提醒更换滤芯

  中央软水机

  作为净水环节的第三道程序,中央软水机更是受用户青睐,被誉为天然护肤水,已成为白领一族的新宠。中央软水机一般安装在中央净水器之后,主要解决硬水所带来的水垢问题。软水机运用离子交换原理,对硬度(水碱)的去除率非常高,可对家庭用水全面软化。用软水洗浴后皮肤不紧绷,舒滑有弹性,可有效延缓皮肤衰老;软水洗头发表面不干涩、不枯黄不分叉,头发柔顺有光泽;软水洗衣更轻松,衣物晾干后不发黄不变型,如软如新;清洗餐具,不留水渍,提高器皿光洁度;各类涉水设备不结水垢,有效保证工作效率和使用寿命。德国悠口中央软水机采用进口软化树脂,软水能力强,使用寿命长;微电脑智能控制系统,再生时间自行设定,无需人工操作,智能液晶显示,随时掌控机器使用状况。

  悠口JK-S-2000型中央软水机的流量适中,所以也是最受用户青睐的型号,一般用户都会选择JK-S-2000+ JK-S-2000配套,同时净化和软化家中的水质。

  JK-S-2000优势

  双程序控制。时间与流量双程序控制,避开用水高峰自动再生,低盐消耗,满足大流量用水需求

  进口PPO材质+陶瓷片。具有30000次使用寿命,软化效果增倍,耗材达到最小化

  天然护肤水。家中的SPA馆,随时可得的天然护肤水,使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并解放家庭主妇的双手,使家务时间减半

  简单总结,悠口的中央净水机和中央软水机都有3个型号,均能满足家中净水需求,德国悠口专注全屋净水系统的优化与发展,有多种全屋净水组合方案可供用户选择,并可以根据实际需求专业化全屋净水轻奢定制,给您高端全屋净水尊贵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