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厂家诺文斯净醛欧松板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icon 2019-09-16 16:31:49
icon 0

摘要:诺文斯定制家居坚持环保绿色的发展理念

  诺文斯定制家居坚持环保绿色的发展理念,同时勇立潮头,不断创新产品和工艺,推动环保家居事业向前发展。为了进一步打造更加环保、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诺文斯定制家居将于9月28日召开一场声势浩大的新品发布会——诺文斯净醛欧松板新品发布会。

  欧松板全部采用高级环保胶粘剂,而且用量很少,符合欧洲最高环境标准EN300标准,成品完全符合欧洲E1标准,其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可以与天然木材相比,远远低于其它板材,是市场上高等级、绿色环保建材,完全满足人们对环保和健康生活的要求。

  本次新品会将是一场轰动行业的盛会,诺文斯定制家居通过本次新品发布会亮相崭新的净醛欧松板家居产品,彰显品牌实力。据悉,新品融汇国际时尚审美潮流,外观亮丽,品质过硬,而且甲醛含量非常低,更加环保安全,届时将吸引大批业主和定制家居行业人士到场参观。

  【小沈龙助阵】

  小沈龙是国内知名喜剧演员,主演《不是钱的事》、《色囧之阴差阳错》、《飞檐走壁》等多部喜剧,小沈龙也为诺文斯定制家居的活动助阵加油,预祝活动成功举办!

  【诺文斯定制家居】

  诺文斯定制家居集团成立于2010年,拥有深圳市诺文斯家具有限公司和新余市文特家具有限公司两大企业,其中新余市文特家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达1000万人民币,占地面积50亩,是业内具有一定规模的知名企业。诺文斯集团荣获2015年新余市人民政府授予的科技进步奖,被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江西省著名商标”;也被广东绿色装饰联盟组委会评选为“绿色环保产品”,更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选为“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同时荣获国务院创业教育课题组评为“2015年度创新成长型企业”;2016年被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评为“中国定制家居领导品牌”;2017年被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江西省返乡创业企业”;2018年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2019年诺文斯荣获“中国十大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并在央视CCTV-1与CCTV-7播放广告片,发展势头强劲,在业内举足轻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