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酒柜不简单?你的箭牌全屋定制红酒show已上线

icon 2019-09-16 17:01:39
icon 0

摘要:提到红酒你会想到什么?很多人的印象都是闪闪发光的水晶酒杯,一场高大上的晚宴或者是红酒爱好者们嘴中的专业名词。

  提到红酒你会想到什么?很多人的印象都是闪闪发光的水晶酒杯,一场高大上的晚宴或者是红酒爱好者们嘴中的专业名词。这些无一例外都会让人觉得红酒是一种高大上的存在,似乎难以接触和了解,但是实际上红酒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高在上,这一次,箭牌全屋定制带你来了解一下那些和红酒有关的有趣小知识。

  箭牌全屋定制【英格堡】酒柜

  Tip.1红酒没有保质期。

  众所周知,红酒是由葡萄进行发酵而产生的。和其他食品不一样,时间越长红酒的香气往往就会越醇厚。箭牌全屋定制【英格堡】酒柜采用全枫木面板,上佳质感的厚实枫木自带历史的沉淀气息,与美酒相得益彰。萃取自欧洲经典雕花的线条流畅优美,内嵌的玻璃,增加了空间的整体通透性,让实木质感不再沉闷。箭牌全屋定制【英格堡】自带的迷你吧台也更加方便红酒的品鉴与欣赏,让你的酒柜自带社交属性。匠心之作的实木耐得住时光的流逝,如同红酒一样,时间越久,就越是会拥有让人被不由自主的吸引的魔力。

  箭牌全屋定制【塔利亚】酒柜

  Tip.2红酒是所有葡萄酒的代称。

  很多人都会陷入红酒就是红葡萄酒的误区,其实这是错误的。对于专业红酒收藏家来说,红酒指的是葡萄发酵酿造的酒类,例如白葡萄酒酿造的酒品仍然可以称之为红酒。箭牌全屋定制【塔利亚】酒柜为多种类红酒收藏而生。箭牌全屋定制【塔利亚】的酒柜采用白色面板搭配金色描边工艺。如同从古希腊神话中款款走出的女神,优雅而从容。 箭牌全屋定制【塔利亚】酒格与陈列柜相结合的设计可以更加多方位的展示你的红酒收藏。高尺寸设计,也让储物收纳空间大大扩展。

1

  箭牌全屋定制【维克小镇】酒柜

  Tip.3从葡萄酒的产酒厂可以推断葡萄酒品质的好坏。

  同一座葡萄园可能同时为多位酿酒商所拥有,所以如果单单看葡萄产区,有可能无法辨别葡萄酒品质的好坏。这时候就需要通过酒厂来进行进一步确认,因为只有质优的葡萄酒能给你带来好的品酒体验。箭牌全屋定制【维克小镇】的餐厅采用了餐边柜与酒柜相结合的形式,在增强了实用性的同时也增加了桌边收纳功能。箭牌全屋定制【维克小镇】酒柜部分的金属挂杯架线条简洁,彰显不凡的时尚品位。玻璃门与玻璃层板灯的搭配则提高整个餐厅空间的通透度。餐柜外侧的开放式收纳柜还可以摆放绿植和各种各样的装饰品,真正做到实用性与美观性兼有。

  时光易逝事物易变,但是那些关于红酒的传奇却仍旧在一代代的不断延续。揭下那层笼罩在红酒头上的神秘面纱,你就会发现红酒那些使人着迷的魅力。这场红酒show,你愿意加入其中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