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勒换气扇:令空气更加清新自然

icon 2019-09-16 17:16:51
icon 0

摘要: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当前正是早晚稍凉的秋季,无论是家里还是餐厅,人们对于食物的追求热度似乎高了那么一点点,当然,对于厨师而言,凉爽依然是烹饪期间的“爱好”。



  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当前正是早晚稍凉的秋季,无论是家里还是餐厅,人们对于食物的追求热度似乎高了那么一点点,当然,对于厨师而言,凉爽依然是烹饪期间的“爱好”。

  一日三餐,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单位,总要有操作的人,不管是“专业”还是“业余”,做菜都要进入到厨房这样一个特殊的位置,然而必不可少的自然是较高的温度和不可替代的油烟。

  很多家庭都安装了各式各样的油烟排放装置,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厨房里面炒菜发出的油烟,同时也为烹饪者提供了较好的环境和空间去操作、去炸炒。

  然而,很多人其实并不知道,排放油烟装置仅仅是将烹饪期间产生的油烟抽走,对于空气的净化,或者说是让空气流通起不到很大的作用。这个时候需要用到的是一个看似简单,却能够发挥很大作用的“小装备”—换气扇。

  龚建是一个餐厅的厨师长,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管理者手底下十几个厨师,虽说大家的手艺都不错,但是总会出现发挥失常,或者是用心不够,而造成出来的成品“味道不佳”,或者“欠缺火候”的实际情况。

  通过询问了解到,厨房内温度过高,虽说油烟能及时排出,但是空气流通不行,再敬业也不能拿生命开玩笑。

  这天下班后,他在周边几个餐厅走走停停,偶然经过一个小饭馆,尽管是露天的,但是炒菜的人前方始终有一个“换气扇”在转动。

  通过观察,他明白了,油烟不是主要的问题,问题是空气不能交换,流通性差,不利于正常发挥。

  走进市场,他观察了各个安装有排气扇的处所,发现一个名为“格勒”的品牌几乎“包圆”了各个场所,他通过官网查询,到处都采用“用户放心使用品牌”来评价格勒。

  第二天来到一家格勒专卖店,将自己的需求告知店里工作人员。

  当天下午就有人前来考察烹饪处所的位置,排气情况等,很快给出两套解决方案,龚建一眼相中了第一套方案,让他们马上施工。

  虽说停业一天,但是第二天的烹饪水准完全发挥出来了,一些顾客连连表示这是“当初”的味道,难道是厨师中途离开,这又回来了?听到顾客这样询问时,龚建嘿嘿一笑,说,做好服务是我们的本职。

  美好的事物需要去用心发现,格勒,一家值得深入研究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