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装修好处多?全包圆带你了解家装圈的“金九银十”

icon 2019-09-17 10:09:08
icon 0

摘要:许多行业都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家装圈也不例外。

   许多行业都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家装圈也不例外。实际上“金九银十”是一个时间的概念,九月、十月开始进入秋季,而秋季由于少雨、气温适宜等诸多优点,被认为是一年中最适合的装修季节,尤其很多建材商家也会在十月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所以很多人纷纷选在秋季进行家居装修。今天全包圆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金秋时节装修都有哪些优势。

  一、温度适宜,工作效率高

  装修中最重要的气温,夏天气温炎热,装修工人容易疲倦、疲劳;冬天过于寒冷,最不适合装修。九月,则是一个气温刚刚好的时候,不冷不热秋高气爽,大大提高了装修工人的工作效率,可以尽快完工。

  二、湿度适中,可缩短工期

  进入九月,空气中的湿度明显降低,不仅有利于装修中材料的保存,而且湿度较低的天气,涂料、油漆容易干,大大缩短了装修的时间,对于业主来说,缩短装修时间就是缩短工期,不仅能够省下一笔装修费用,而且还能提前入住。

  三、涂料附着力好

  秋季温度湿度适宜,可以加快涂料的风干速度,有利于涂料附着,施工中涂刷的油漆和乳胶漆,挥发、干燥的比较快,涂刷的平整度也会好一些。

  四、瓷砖张贴得更加紧凑

  瓷砖是家庭装修的重要环节,装修中,会用很多瓷砖。这个季节独特的干爽特性可以使瓷砖缝隙中多余的水分迅速蒸发出来,使瓷砖张贴得更加紧凑、严密。

  五、商家优惠力度大

  九月,十月的中秋、国庆等假日,相比于其他季节,装修材料市场的促销力度更大,各种打折活动也层出不穷。因此,业主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节省材料成本。

  家装圈的“金九银十”还是很有道理的,尤其是9月装修好处多多。今天全包圆就帮大家解析到这里,想装修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全包圆以999元/㎡的超低空价格,推出了十余款不同风格的家装样板间,包括设计施工、主材辅材、家具电器、灯具窗帘等一站式家装服务产品,还标配全屋北美白橡木家具整装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还无需担心各种增项及合同外消费。不仅如此,在全包圆下单即送价值3000元的高品质护脊健康床垫,以及万元家电大礼包,有波轮洗衣机、双开门冰箱、油烟机、燃气灶等。另外全包圆还赠送智能坐便盖,温度、位置随意调节,让居家生活更加舒适便捷!

  与此同时,全包圆打造聪明屋,全面升级智能安防,免费安装水浸报警器、燃气报警器、烟雾报警器、红外报警器和门窗报警器,远程监控。还安装智能网关系统,引领整个家居系统中枢,智能照明、智能窗帘、等智能化操作。全包圆以雄厚的实力为广大业主提供综合化的一站式整装服务,秉承着“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誓愿“让天下没有装不起的房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