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潮瞄准智能锁领域,果加变身新国潮先锋

icon 2019-09-17 17:15:32
icon 0

摘要: 近日,天猫国潮季活动“理想生活 锁见不同”智能锁展在杭州亲橙里开展

  近日,天猫国潮季活动“理想生活 锁见不同”智能锁展在杭州亲橙里开展,前来观展体验的年轻消费者络绎不绝,国潮魅力功不可破。在80、90甚至00后变身消费主力的当下,“以国为潮”已然是消费升级下的新动向、新趋势。

  果加助阵天猫国潮季 化身新国潮先锋

  随着众多老字号国潮营销成功刷屏,天猫“国潮来了”更成为了最受年轻消费者认可的营销IP之一。在老品牌通过国潮行动焕发生机的同时,一批新品牌正在不断地通过智能科技赋能,引领新国潮风范。此次,天猫国潮瞄准智能家居领域,将大众目光聚焦到智能锁品类发展趋势,其中,拥有丰富市场经验的智能锁品牌果加,凭借“国民门锁”硬核实力,化身此次天猫国潮行动中的新国潮先锋,不遗余力地用品质和服务向行业传递果加的新国潮态度。

 智造新国潮 持续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的高品质产品

  不同于重点发力在营销推广的互联网企业,果加一直专注走在产品创新和技术突破的路上。此次在国潮现场,果加还发布了最新单品,MODEL系列M4。无论从智能管理、用户体验,产品性能和技术高度,用户都能在果加M4身上感受到极致。这也验证了它的slogan——不断进化、精致生活。果加CEO段方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此次,全新单品M4不仅在造型上精益求精,还加入了阿里云Link ID²,芯片硬件双安全,在安全上再添保障。不仅是安全,果加的品质也是历经考验。每把果加智能门锁,都会经历45道标准化工艺、1.5万次质检。”果加,正在努力成为中国智能锁品牌中“品质可靠,安全稳定”的代名词。

  在发布现场,果加智能等品牌还发起了“万元现金开锁”挑战招募令,只要通过非暴力手段成功打开智能锁,即可获得一万元现金。通过这种方式,不仅彰显对自家产品足够的自信心,同时让更多消费者参与进来,共同验证智能门锁安全的可靠性。

  匠心得始终 以领先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带动行业发展

  加大技术研发力度,不断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产品,是果加对“品质看得见”承诺的践行,同样,持续建设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以全闭环综合质量管理能力,带动整个行业质量标准提升,是果加对匠心精神的坚守。目前,果加已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制造—品控—交付—服务体系,每个流程都有与其相对应的质量方案,并保证其整个产业链条高效,高质量,高满意度,让用户在享受产品品质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果加对用户无微不至的服务。新国潮时代,“理想生活 锁见不同“,果加智能将继续努力让每一位消费者的理想家居生活清晰可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