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级舒适新标杆,荣泰RT6812按摩椅全面解析

icon 2019-09-17 18:17:21
icon 0

摘要:在繁华的都市中,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每天周而复始地面对繁忙的工作.

  在繁华的都市中,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每天周而复始地面对繁忙的工作、复杂的人际、拥堵的交通,晚上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多想找个舒适角让自己卸下一天的疲惫,从喧嚣中逃离,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里摆放一台按摩椅来享受躺在按摩椅上刷剧的美好时光,但千元级按摩椅手法生硬舒适性太差,安全性也没有保障,高端的舒适性好但价格太贵,所以万元级按摩椅因其好用不贵的特点,渐渐成了主流之选,而荣泰最近在苏宁易购推出的新款RT6812按摩椅为万元档按摩椅的舒适性树立了一个新标杆。

  我们都知道去按摩店按摩如果技师技术不好,反而会让你的身体更加酸痛,按摩椅亦是如此。一款按摩椅的舒适性和机芯及按摩手法密切相关,荣泰RT6812按摩椅搭载的3D智能按摩机芯能自动贴合人体曲线,实现上下、左右、前后、定点多维深度按摩,知进退,识轻重,懂缓急,还模仿人手实现揉捏、指压、揉敲同步、韵律等多种按摩手法,手法柔和细腻,按摩部位精准。

  值得一提的是荣泰RT6812按摩椅采用了先进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为按摩椅配备了多层芯片组合,实现按摩椅自动智能换向零等待,并有效操控按摩手法变幻、按摩力度及按摩幅度的调节。另外,得益于灵活的智能科技,让荣泰RT6812按摩椅可以实现揉中带敲,敲中带揉,动作如同按摩大师般变换娴熟。

  而荣泰RT6812按摩椅另一个值得点赞的设计是它采用了圆润的硅胶按摩头,市面上很多按摩椅的按摩头为塑料或橡胶材质,质地太硬,按起来会觉得硌得慌,而硅胶材质的按摩头弹性好、寿命长、柔软贴近人手,按起来自然更加舒适。

  此外,荣泰RT6812按摩椅在腿足按摩上的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它把小腿按摩加高到膝盖部位,能全面呵护你的大长腿,脚底足足有三排滚轮进行刮痧按摩,全面覆盖足底反射区,相比于同等价位大都只有单排或双排滚轮的按摩椅来说,简直是越级的良心配置。同时,腿部和脚部共有20个大功率气囊进行包裹式有节奏的按摩,特别适合长时间站立、行走或者运动后放松腿足。

  想要按得舒适,除了硬件,还需要有软件配合。为了给使用者带来更舒适的按摩体验,荣泰经过经年累月的用户数据积累并斥巨资用于程序研发,还联合按摩大师不断改良机芯走位,这款按摩椅内置了荣泰精心研发的9大按摩程序,满足多种使用场景,只为给你带来舒适难忘的按摩时光。

  知进退、识轻重的3D智能机芯,娴熟灵巧、刚柔并济的按摩手法,柔弹的按摩头,全新升级的腿足按摩,还有精心研发的9大程序……荣泰RT6812按摩椅的综合实力太让人惊喜,在万元级按摩椅中极具竞争力,打算买按摩椅的千万不要错过,相信你一试就爱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