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福德智能床2019年度新品众筹启动,这次又有什么新意?

icon 2019-09-18 10:11:42
icon 0

摘要:9月18日,舒福德智能床将在淘宝众筹(现更名造点新货)正式上线。作为众筹的宠儿,舒福德过往表现十分优异,过往两年达成率分别为973%、3468%,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9月18日,舒福德智能床将在淘宝众筹(现更名造点新货)正式上线。作为众筹的宠儿,舒福德过往表现十分优异,过往两年达成率分别为973%、3468%,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此次,舒福德再次上线众筹,又将带来什么新奇好玩的产品?

  三大升级优化 立志打造舒福德旗舰爆款

  一、智能功能迭代升级

  舒福德智能床在原有的智能功能上(打鼾干预、健康预警、离床报警、推力闹钟、智能调节),增加了HRV心率变异性身体监测指标,具体包括SDNN、pNN50两项指标,而这两项指标也是判断多种心脏健康变异的重要指标。

  并在原有的打鼾干预功能上进行了优化改进,不断调整打鼾干预的速度及角度,静音调整床体角度,既能更有效地缓解打鼾,又不影响身边的她。

  二、床垫软硬度优化

  此次众筹,根据过往用户反馈,舒福德推出了双面床垫升级版(乳胶+弹簧+记忆绵),一面软一面硬,两面可以换着睡,双重选择更省心。

  三、外观全新设计

  此次舒福德M5智能套床的外观特别邀请全球设计师联合设计开发,打造独具智能床特色的外观,立志作为智能床界课代表。

  舒福德希望通过用户花钱的投票,帮助我们选择2020年旗舰爆款!

  百搭智能床垫 不止一种选择

  当然,舒福德智能床对于部分家里有床,但想拥有智能床功能的用户,特别推出了智能床垫。智能床垫由智能床芯、床垫组成。无需换床,直接搭配智能床垫,您自己的床即可升级为智能床。


  集团顺利过会 将更加发力于中国市场

  舒福德智能床为麒盛科技旗下互联网品牌,麒盛科技于2019年9月12日主板IPO顺利过会,即将登陆主板!过往,我们的业绩主要来自于国际市场,随着麒盛科技的主板上市,我们将更聚焦于中国市场。

  同时,5G加速到来,智能家居进程加速,作为卧室核心产品——智能床,势必一触即发!

  9月18日,舒福德M5智能床上线淘宝众筹,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