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用户在变懒 家电要更"勤快"

icon 2019-09-18 12:38:22
icon 0

摘要:用户正在逐渐变懒,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不管是哪个行业,用户的"懒"属性已经愈发明显,哪个品牌能帮用户变得"更懒",这个品牌就拥有了更多的市场和流量,也会赢得更多的竞争机会。

  用户正在逐渐变懒,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不管是哪个行业,用户的"懒"属性已经愈发明显,哪个品牌能帮用户变得"更懒",这个品牌就拥有了更多的市场和流量,也会赢得更多的竞争机会。

  家电行业自然也不例外。长虹美菱相关负责人发现,家电行业的用户群体也在变懒,不再为了一款产品挑来挑去,货比三家;懒得每天去采购最新鲜的食材,一次屯一个星期的食物……

  "用户越来越懒,实际上是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凸显。"长虹美菱负责人强调:"懒的背后,是用户需要更直接、更个性化的服务。对于我们家电品牌而言,也就是需要产品能够先用户所想,解决用户还未意识到的需求,变得更'勤快'才行。"

  换句话说,创造用户需求,已经成为家电品牌制胜的关键所在。胜利似乎就在前方,怎么做?长虹美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创新产品的功能和结构,解决用户潜在需求,让产品更加主动、更加"勤快",用户更懒、更舒适

  正是基于这样的洞察和初心,长虹美菱近年来一直潜心研发产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资源进行技术和产品创新,满足并创造用户个性化需求,也助推家电行业的整体升级。记者了解到,M鲜生系列产品就是美菱"勤快"家电的一大力作。

  2017年11月,美菱M鲜生系列冰箱重磅亮相,掀起了冰箱行业除温度和湿度外的第三次保鲜革命。对于用户而言,M鲜生冰箱搭载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有效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让用户"懒得天天逛菜市场"的需求得到充分满足。

  2019年2月,美菱再次发力,M鲜生全面薄系列冰箱集体登上冰箱行业的发展舞台。这一次,水分子保鲜技术的长效保鲜功能依然在线,同时,还研发了全面薄GLS集成技术,机身薄、箱体薄、门体薄三位一体,让冰箱既可以大容积又可以占地小,冰箱也可以做到皮薄馅大,让用户可以偷懒,再也不用为了预留空间去"斤斤计较"。

  "家电变勤快的背后,实际上是品牌在技术创新领域的勤快,是创新的速度在不断加快。"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创新是企业突围的唯一路径。技术和产品才是品牌赢得市场和用户的王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