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大保养,别忘了给衣物做个SPA

icon 2019-09-18 15:26:32
icon 0

摘要: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的衣着也向着越来越精致的方向发展,价格不菲的“私人订制”、简洁而奢华的“小黑裙”……渐渐成为很多时尚男女以及成功人士的衣橱“常客”。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的衣着也向着越来越精致的方向发展,价格不菲的“私人订制”、简洁而奢华的“小黑裙”……渐渐成为很多时尚男女以及成功人士的衣橱“常客”。

  然而光鲜亮丽的背后,这些高档衣物的洗涤就成为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面对动辄几千上万的名牌,如果丢进普通洗衣机里面洗涤,恐怕洗一次就要“报废”;而洗衣店也不是万无一失,且不说耐心等待的过程,光是很多洗衣店“混合洗涤”的方式就让人难以接受,谁愿意自己的爱衣与别人的进行“亲密接触”呢? 

  所以一台能够在家进行高档衣物洗护的洗衣机诞生了!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汇集衣物护理、除味除菌等黑科技于一身,为羊毛、丝绸等高档材质的衣物带来SPA一般的温柔呵护,让爱衣随时满血复活。

  创新nanoeX技术,除味护理二合一

  对于现代人而言,日常洗衣服不怕洗不干净,就怕洗出来的衣物皱皱巴巴,甚至起球、缩水。而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呵护衣物的秘诀,就在于其搭载了松下引以为傲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能够针对不同质地的高档衣物进行深度护理。

  提到nanoeX技术,可能很多人都不陌生。此技术目前被广泛应用于松下洗衣机高端机型,搭载于松下洗衣机之上,则实现了强大的除味及呵护功效。究其原理,主要通过施加高电压来分离水分子,产生的粒径范围在1-100nm的带电净水粒子,可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由于具有弱酸性,同时存在的时间比负离子更长,颗粒更小,构成它的羟基自由基具有高活性的特点,可以与各种细菌、异味、病毒、过敏原发生反应使其消除。

  2019年,松下再次发布全新的技术nanoe X,其发生装置由之前的球装电晕放电变成了全新的4根针状的多重引线放电,羟基自由基的发生率是之前的10倍,达到每秒4兆8000亿个。全面升级的nanoeX,效果达到原来10倍,不仅快速除味,而且还可实现无水除菌,并且对衣物达到高端护理的目的。

  温柔呵护如同做SPA,恢复衣物亮洁如新

  一件衣服洗了十多次甚至几十次以后,难免就会出现褪色、变硬等情况。通过搭载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等技术,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有效解决了各式衣物的洗涤难题,对于棉麻、丝绸、羊毛、化纤、牛仔、羽绒服、皮草、蕾丝等材质衣物,均有较为显著的除味及护理功效。

  以秋季常见的羊毛类衣物为例,借助松下“nanoeX护理”程序,即可有效去除附着在衣物上的各种异味,在此过程中,羊毛类衣物还能得到“温柔”护理,质地变得更加蓬松、柔软。值得一提的是,松下“nanoeX”本身还可独立运行,无需专设水洗程序,无需洗涤剂,并且全程在40度以下,具有低温护衣、呵护纤维等特点。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不同场景的角色切换,让现代人时刻都要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因此,保持衣物整洁、亮丽、无皱,优雅得体,就成为很多高端人士的“必修课”。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正是通过洞察消费者的高要求,对“衣物护理”这一核心要素进行深入挖掘,最终实现了洗护合一的理想境界。

  目前,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已经正式上市,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