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风格怎么更上档次?看看这套三居室的装修技巧

icon 2019-09-18 16:34:13
icon 0

摘要:人生我要五彩斑斓,生活却该低调雅致。

  人生我要五彩斑斓,生活却该低调雅致。

  真正的流行是如那陈酿一般,越品越香。

  是每每欣赏起来都会发出感叹:历久弥新的才是真正的优雅。

  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要怎样装才能令人心生羡慕之意呢?

  客厅

  无界限设计冲击视觉感受,将多空间一体化,客厅与餐厅设计相融合,巧妙地运用地毯自然过渡,追求简单的舒适感。

  美食带给人温度,装饰两种不同颜色不同位置的吊灯,给普通的食物晕染上诱人的色彩。

  一大扇落地窗与客厅相连,增添了房屋的通透感。青灰色的沙发放置其中,少了几分单调,多了几分温柔与高级。


  大面积的墙柜设计,解决了储物的问题的同时展示功能并存,适当的绿植点缀,让整个空间稍显温馨。没有多余的装饰,仍旧高雅精致。

  卧室

  [主卧]

  开启电视墙旁边白色的木门,进入了宽敞明亮的主卧。进门一扇大衣柜,有足够的空间满足主人储存衣物。一张舒适柔软的大床,搭配了与客厅沙发的同属色系,烘托出一丝轻快调皮的感觉。

  紧邻着阳台的地方置办了工作台,同时满足办公与日常休闲的需要。错落摆挂着的画作点缀了整面白色的墙。

  [次卧]

  次卧相较于主卧空间小了许多,这时,飘窗就显示出实用性了。可以利用飘窗将收纳与休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不仅仅作为一个装饰的小角落,也能化身储物小能手,让收纳变得科学合理。而一个小小的绿色系飘窗毯,避免了整个卧室过多黑白灰所表现的单调。

  多功能房

  集书房,茶室,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房,让小空间发挥出大作用。储物式单人榻榻米满足平日会客饮茶,有需求时铺上床上用品便化身为一间卧室。整面墙柜设计带着书桌,隔板阻挡物品坠落。明亮色彩搭配,便于日常的休闲、工作。

  整套房子的色系偏向素雅,利用同色系的大件家具或是小物件点缀,低调中显露俏皮,雅致却不失高贵。

  无论是什么样的风格设计,顾客喜欢是最首要的。百强定制始终以顾客为中心,坚持做好产品与服务,根据顾客的户型特点、个性化需求,搭配专家级的设计和服务团队,提供一站式服务,为顾客打造专属的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