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木纹董事长胡振贤任广东省门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会长

icon 2019-09-19 09:50:22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8日,广东省门窗协会在佛山市南海保利洲际酒店隆重召开以"筑梦·共赢"为主题的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暨答谢晚宴。



  2019年8月8日,广东省门窗协会在佛山市南海保利洲际酒店隆重召开以"筑梦·共赢"为主题的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暨答谢晚宴。宴会上行业大咖云集,齐聚一堂。现场超50家行业权威媒体报道了此次门窗行业盛会。

  本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广东省门窗协会核心领导班子,大会一致推举高德木纹董事长胡振贤先生为广东省门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会长。

  供应链专委会会长·高德木纹董事长胡振贤先生发表致辞

  大会上,高德木纹董事长胡振贤表示非常荣幸担任供应链专委会会长,并深感责任重大,日后必将积极履行常委和供应链专委会会长职责,"以服务会员为根本,融合产业需求,整合行业资源,为门窗企业以及协会的稳健发展提供重要保障;积极引导产业创新驱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全球知名供应链集群产业!"

  这是高德木纹董事长胡振贤暨担任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一届常委会常委后,又一次被推选为供应链专委会会长,肩负着门窗行业的使命和社会责任!

  广东省门窗协会是门窗行业的权威机构,对核心成员的评选和任命极其严格,此次高德木纹董事长胡振贤被推选为广东省门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会长,证明了高德木纹的生产实力和产品质量是门窗行业的佼佼者,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多年来,高德木纹一直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荣誉见证

  对于高德木纹企业来说,荣获供应链专委会会长单位,这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说明高德木纹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更赢得同行业专业人士的认可和赞许,这将激励我们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门窗行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再次热烈祝贺高德木纹董事长胡振贤担任广东省门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会长!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有效促进门窗行业全产业链的打造,推动整个门窗供应链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与大家一起共创门窗行业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