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源于专业,高德木纹追求卓越,引领家居新风尚!

icon 2019-09-19 09:54:29
icon 0

摘要:真正精致的人,会将对美的追求贯穿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中。而家,是一个能全面展现精致的空间场景,你对美的选择,实则也是你对生活的态度。



  品质·颜值

  真正精致的人,会将对美的追求贯穿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中。而家,是一个能全面展现精致的空间场景,你对美的选择,实则也是你对生活的态度。

  瓷泳系列

  千变花色,不变颜值--高德木纹在产品花式的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紧扣当前的家居潮流风尚,将全新的生活方式融入到设计考虑当中。瓷泳系列产品,不仅色泽柔和、纹理细致"吸睛",还在实物手感上更胜一筹,满足你对高端家居装饰的需求。

  品质·气质

  现代家居装饰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倾向年轻化,人们在注重风格提升的同时,还注重空间布局和搭配的和谐感,讲求的是一种整体的气质感。

  PU木纹系列

  PU木纹系列产品,致力以简洁时尚的视觉效果营造出前卫经典的感觉,黄花梨款色泽亮眼,具有媲美真实木纹的独特纹理;金橡木款纹理清晰,在颜色风格上则显沉稳细腻。多种款式的选择让您可以自由决定客厅阳台厨房等不同家居空间的门窗搭配,体验不一样的时尚。

  品质·舒适

  家最能打动你的地方,莫过于能为你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从一扇门、一扇窗,都能让你去触摸生活的"脉搏",享受所拥有的美好。

  氟碳系列

  高德木纹氟碳系列不仅用心打造能让你心动的外观装饰效果和逼真纹路,还具有无毒、易清洁的良好使用效果,装饰后的门窗表面若有污物沉积,经清洗后即可恢复原有的光泽。可以更好地助力门窗功能的发挥,带给你满满的安全感和舒适感。

  品质源于专业,高德木纹多年来传承工匠精神,追求卓越,精益求精,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体验。表面处理工艺行业领先的高德木纹,拥有多种行业领先的铝型材系列产品,让你的家兼具实用和美感,引领家居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