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掉发烦恼多,Shark 鲨客折叠吸尘器X4轻松解决困扰

icon 2019-09-19 10:50:25
icon 0

摘要:要说铲屎官们对于爱宠最大的烦恼,那一定是掉毛问题了。尤其到了换毛的季节,简直让人无可奈何。

  要说铲屎官们对于爱宠最大的烦恼,那一定是掉毛问题了。尤其到了换毛的季节,简直让人无可奈何。家里的每个角落都能残留宠物的毛发,清理起来十分崩溃。除了打扫不便,更有些家庭的宝宝会因此换上一些呼吸道疾病。难道毛发问题就真的难以解决吗?当然不,Shark鲨客折叠吸尘器 X4的诞生就完美解决了满地毛发的困扰。

  鲨客 X4延续了Shark鲨客经典的折叠臂设计,推杆式的折叠臂可以随意弯曲,就算是床底下的毛发也能轻松吸除,尤其是对于床底、沙发底和茶几底这种难以够到的清洁死角,不用再像直杆那样弯腰蹲下甚至趴下去吸,只要按下推杆中间的按钮,推杆就可以呈L型90度弯折,轻松伸进床底,不用弯腰伏地,大大缓解了老腰和膝盖; 其次,180度的可折叠设计可以使吸尘器自由站立,随处安放,不用担心倾倒,也不占地方。如此一来,家里再也不会变的毛发丛生。

  而究其根本,鲨客X4为何能在众多吸尘器产品中脱颖而出,离不开的是它独有的创新技术: Zero-M自清洁刷头可以有效防止毛发缠绕,刷头使用了PowerFin蜂翼软胶条,机器启动时,胶条像蜜蜂的翅膀一样发生高频振动,产生强气流,可彻底抓取顽固颗粒,同时两侧胶条向中间聚拢的特殊设计,有助于形成环形风轨产生向心力,使得毛发自动向中心汇集,瞬间吸入,快速解决毛发问题不忧愁。

  在实际操作中,鲨客X4的人性化的设计令人感到非常友好,比如可以一键控制刷头转速,地毯地板模式可一键切换;可拆卸式锂电池和2450mAh大容量的进口电芯,单块电池可超长时间续航达50min,能够轻松应对百平空间;而对于空气质量问题,鲨客X4选用全新升级的5层过滤,高效HEPA过滤器,过滤效率高达99.99%,可拦截小至0.1微米微尘,将其锁在尘盒里,所以从出风口排出的是洁净的空气。

  当然, 鲨客X4带来的惊喜绝不仅仅只有这些,一机多用搭配的多功能刷头能够满足不同需求,不论是地面、沙发、窗帘,还是车内空调口,都能够用对应的刷头清洁干净。可以负责任的说,有了Shark鲨客折叠吸尘器 X4,毛发清理问题根本就是不值得一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