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罗兰墙布160号评测

icon 2019-09-19 16:11:58
icon 0

摘要:都说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不可缺少,在生活中的家装也是如此。壁布有着多种多样的款式和风格,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



  都说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不可缺少,在生活中的家装也是如此。壁布有着多种多样的款式和风格,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具有不同风格和适合不同需要的各种墙布新产品,将会陆续研制开发出来,为营造美好舒适健康的室内环境做出新的贡献,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本次评测的产品为中国十大品牌之一------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0号。整本42色,色经素色暗花本,纹路清晰,远看净面百搭,近看质感满满。微妙的细节格调,仿若音乐流转的面料。现在我们来全方位展示本款的特点及优势。

  皇家罗兰拥有国外专业设计师坐镇,把控花型花色,因此此款墙布款式表现为后现代简约、百搭风格,适合任何场景和装修等。横竖纹设计使空间层次变大,线条简约流畅,以“线、块”分割空间,色彩明亮跳跃,对比度强,空间结构美观立体感强,属于不可多得的畅销素色版本。

  外观品鉴:

  米白灰沙发,几何墙布,轻奢茶几,加以红酒,微妙的细节格调,仿若音乐流转的面料。突显现代,仿佛将人吸入另一个世界。




1

1

  后现代主义,最早出现在西班牙作家德*奥尼斯1934年的(西班牙与西班牙语类诗选)一书中。它不仅简约大方,而且风格十分百搭。




1

1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0号图案精致而且有层次感,墙面铺贴,营造出典雅浪漫的家居生活。

  材质评测: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采用最新纳米技术,一张墙布分为三层:外层是色经素色暗花,内层是防水、防污层。底层是环保无纺底布。由于采用环保材料,所以闻不到一丝刺鼻气味。

  用手触摸墙布,可以感受到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0号表面质感丝滑细腻。

  具有魔力的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0号,轻易的就能让您感受到温馨,舒适的家庭环境。岁月静好,时光静享,最幸福美好的日子不就是在家的日子吗?

  防水、防污效果:

  墙布铺贴后,在日常生活,难免会不小心将水或油污溅到墙布上,尤其是有小孩子的家庭,所以一款墙布能否防水、防污显得十分重要。编辑采用清水、可乐,食用油进行防水防污评测。

  分别在墙布表面滴加一定的清水、食用油、可乐。停留10分钟,我们再来观察墙布对抗水及油污情况。

  经测试,不管是清水、食用油、可乐等滴到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0号,迅速滑聚,并不会渗透进去,只需要纸巾或毛巾轻轻拭去即可,丝毫没有残留,防水、防污能力很强。

  刮抗能力:

  墙布和涂料一样,对于一些刮痕是十分敏感的,本项测试,编辑采用剪刀尖部对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0号进行耐刮评测。

  用剪刀尖部在墙布表面进行涂刮,丝毫没有刮花,表面依旧坚韧耐磨,具有优秀的刮抗能力。

  环保表现:

  “环保装修”这些理念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装修标准。不管你的家居是紧凑的小户型,还是宽敞的大户型,合理用好墙面装饰,都能够给家居增添个性色彩,所以墙布是否环保消费者是十分关心的,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0号采用天然纤维织布,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符合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技术要求。)

  将一部分墙布放在相对于密闭的评测箱内,并放入甲醛测试仪,半个小时后,查看甲醛测试仪的读数,并与放置墙布前的读数进行对比;看看出甲醛仪读数前后变化不大,证明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0号基本不释放甲醛,环保性极佳,符合国家环保标准。

  编辑点评: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0号简约色经素色暗花,简约却不简单,清新中带着灵动天然健康、给家居生活创造一份美好。无论是客厅卧室、还是书房过道,装上它,总会有别致风情。在经过一番测试,皇家罗兰墙布无缝墙布160号,强韧耐磨、绿色环保,值得您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