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小匠”成装修质量新标杆,全国质量月荣获大奖

icon 2019-09-19 16:20:22
icon 0

摘要:时下9月,正是中国自1978年以来实施的第41个全国“质量月”。焦点锁定质量,对各行各业及消费者的指导意义巨大。

  时下9月,正是中国自1978年以来实施的第41个全国“质量月”。焦点锁定质量,对各行各业及消费者的指导意义巨大。9月18日,由人民日报社、《经济》杂志社、国资委《市场观察》等权威主流媒体联合举办的2019 全国经济发展与质量品牌市场评价活动暨“质量月”中国企业质量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活动,在钓鱼台国宾馆圆满落幕,市场评价成果相关报告及各行业质量示范品牌陆续发布展示。“考拉小匠”作为装修行业新兴品牌,一举斩获“2019中国装修行业十大质量示范品牌”大奖。

  最新质量品牌市场评价成果出炉,“小匠保”口碑受认可

  本次“中国企业质量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正是国家级权威媒体机构履行职责,实践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一环。论坛会议上,嘉宾领导重点强调当前中国经济与质量发展的形势,推动“创新、质量、品牌”建设的转变。在此期间,主办方展开的“2019 全国经济发展与质量品牌市场评价”工作落实到位,为广大消费者建立质量信心提供全新的品牌参考。装修服务领域中,“考拉小匠”受到表彰,历经综合评定、测评审核、信息采集等层层关卡筛选后,最终被授予“2019中国装修行业十大质量示范品牌”称号。

  高峰论坛表彰中指出,“考拉小匠”作为新兴的互联网装修平台,彻底颠覆传统装修服务模式,尤其平台打造的“小匠保”,给予了广大业主高性价比、高品质、有保障的装修服务,同时为独立工长群体提供正规化、信用化、保障化的创业空间,增强了信用背书,大幅提高签约率,最终收获消费者高口碑评价,更为装修市场服务质量带来全新升级和创新改变。

  “小匠保”八大保障,树立装修服务质量标杆

  随着消费升级和国民生活品质追求意识的提升,装修市场传统落后的服务质量已经成为“诟病”,业主人群长期处在花冤枉钱、装修质量差、服务无保障的困境之中。相比之下,“考拉小匠”打造的“小匠保”,则通过八大保障服务体系,根源上解决业主人群装修的困扰,树立了装修服务质量标杆。

  “小匠保”具体服务中,“考拉小匠”作为真正免费服务平台,不赚取业主、以及工长、设计师这些服务者的一分钱。这样平台则汇聚了一批真正做设计的设计师,以独立个人存在的设计师不受任何装修公司或人的牵制,摆脱被迫做销售才有钱赚的苦恼,获得该有的设计费,也让业主可任意选择,找到自己真正想要装修设计。同时,“不分包”保障体系避免了工长分包赚差价、无法保证装修质量的问题,“一口价”则确保独立工长不受利益“牵制”,能提供给业主合理价格。

  装修过程中,“先装修、后付款”并非空话,而是资金收付通过权威认证持牌的第三方机构操作,资金在指定的银行账户里得到安全监管。此外,业主有着话语权,装修完毕的业主,可以凭设计师、工长、监理的服务质量给予真实评价,这样也为相互独立的设计师、工长、监理等监理了真实信用体系。

  装修结束后,业主还拥有“可调整0-6%的施工款作为质保款”的权利,将质保款压在“考拉小匠”平台,一年后无质量问题再支付给工长,从而保障一年之内出现任何问题,业主都可享受上门维护服务。

  此次“考拉小匠”斩获“2019中国装修行业十大质量示范品牌”大奖,极大提升了品牌的信誉度和美誉度,更见证了平台打造的“小匠保”服务产品优势,其形成的让广大业主、从业服务者等人群都受益的共赢生态,对于装修市场而言也是一次颠覆。可以预见,“小匠保”在互联网、智能科技的普及下,将会成为越来越多业主人群的装修服务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