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衣物护理难?松下洗衣机高端洗护还你精致生活

icon 2019-09-19 16:55:58
icon 0

摘要:高档衣物该如何护理?这一直都是日常生活中的难题。无皱不真丝、缩水的小红裙、水洗必皱的高级棉绸衣物……高档衣物“剁手一时爽”,洗护时却困难重重。

  高档衣物该如何护理?这一直都是日常生活中的难题。无皱不真丝、缩水的小红裙、水洗必皱的高级棉绸衣物……高档衣物“剁手一时爽”,洗护时却困难重重。如何解决这一难题呢?日本创新科技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深入衣物纤维深处护理衣物,保持高级面料的蓬松质感,时刻保持精致生活。

  松下nanoeX全程常温护理不伤衣

  “衣服脏了,自己放在洗衣机里搅搅就可以,衣服皱了,随便熨熨就可以,至于高档衣物,自然是送去专业的干洗店。”生活中有这种想法的消费者不在少数。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有的衣物不宜水洗,也不宜高温熨烫,比如羊毛就是一种自然的织物,以蛋白质制成,它不可水洗,也不可直接熨烫;有的衣服虽然价格贵,却并不适合干洗,比如PU涂层类的服装,以及人造革、塑料等面料的服装,都不适合干洗。据悉,这类面料的服装,用干洗剂洗后会造成脆裂和内涂层脱落。

  高档衣物洗护不当,非常容易造成缩水、起皱、损伤等,失去原有的品相和价值,造成得不偿失的后果。但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想要分清楚每件衣物的洗涤、护理方式有不小的难度。传统熨烫、汽蒸的方式虽然可以清除衣物的皱纹和异味,但高温可能会损坏织物纤维,破坏衣物形状,这给人们护理衣物增加了更多难度。

  在这种情况下,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就显现出它的优势,整个护理过程都在40℃以下,真正实现了常温护衣,呵护织物纤维。

  松下nanoeX如何实现纳米级护理?

  据了解,目前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已经被应用于松下洗衣机部分中高端产品中。以9月初上市的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为例,用户只需选择“nanoeX护衣”程序,即可在短时间内对诸如丝绸、羊绒、羊毛等材质类的衣物实现护理、除味、除菌,同时使得衣物蓬松、柔软,恢复最初的靓丽外形。

  对于该技术的作用原理,松下技术人员介绍,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通过施加高电压来分离水分子而产生的粒径范围在1-100nm的带电净水粒子,可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进行除味及呵护衣物。

  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产品相比,松下洗衣机通过搭载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真正实现了“一机多能”的效果,让消费者在家就能满足衣物护理、除味、除菌、除病毒等多重需要。这对于看重高端衣物洗涤护理效果的消费者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衣服越来越贵,羊绒、真丝、高级棉绸等精细材质制成的衣物也逐渐成为日常穿搭,而它们的日常护理也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件麻烦事。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的出现,让人们不用再费心掌握各类高端衣物的洗护知识,实现对不同材质的专业护理,让生活多些精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