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们的早餐吃什么?全靠它来hold住

icon 2019-09-20 16:02:00
icon 0

摘要:作为一名996的白领,表面上光鲜亮丽,实际上背后熬夜加班吃外卖。每天早上起床就如同打仗一样,起床难,好好吃早饭简直就是奢侈的事情。



  作为一名996的白领,表面上光鲜亮丽,实际上背后熬夜加班吃外卖。每天早上起床就如同打仗一样,起床难,好好吃早饭简直就是奢侈的事情。有时直接路边早餐店买杯豆浆,或者直接不吃早餐。

  要知道早餐对于人体来说,是一天身体所需能量的60%-70%,是保证人体机能正常供应的基础。不吃早餐可是特别严重的行为,会引发一系列健康问题:

  1、肥胖:科学研究表明,不吃早餐会导致身体的代谢能力变差,促使热能过剩,脂肪堆积。同时,不吃早餐的话,中餐或者晚餐时多吃食物来补偿,这样容易让身体机能来不及消化,热量积聚过多,导致肥胖。

  2、肠胃问题:不吃早餐会影响胃酸分泌和胆汁的排出,减弱肠胃的消化系统功能,时间长了,胃炎、胃溃疡、胃病等疾病便逐渐诱发出来。

  3、胆结石风险:不吃早餐会极大增加患结石的风险,胃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照常蠕动,胆囊中的胆汁没有机会排出,胆汁中国的胆固醇就会析出、沉积,时间长了,就容易形成结石症。

  4、心肌梗塞:如果早晨肠胃里没有食物的话,人体血液中就会形成更多的B型血栓球蛋白,这种蛋白能够导致血液凝固,使人易患心肌梗塞。

  总而言之,长年累月不吃早饭,对身体健康影响极大,所以在这里奉劝各位白领们: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很重要,不可忽视啊!

  有的白领会说早上没什么时间做早餐,都是急忙忙出门的。其实,在现在科技发达的时间里,一款好的小家电可以为我们提供很大的便利,入手一款厨房小家电,帮助自己改善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吧。比如:奥克斯多功能静音破壁机。

1


  它恰恰能够帮助白领们解决早餐问题。

  研究表明,普通搅拌机或者人工咀嚼的食物,仅有10-20%的营养被人体成功吸收,而经过破壁的食物,食材的营养物质得到全面释放,人体吸收率大大提高。

  这样一台破壁机能够制作豆浆、米糊、浓汤、玉米汁,甚至是营养果汁、浓稠的奶昔,时刻照顾到饮食健康。

  传统的破壁机体型笨重,挪动比较麻烦,单纯把它从橱柜搬到台面上就费了好大的功夫。把它放在厨房的台面上,就如同一块“大石头”般占地方,又不易挪动。

  而奥克斯这一款,底座轻薄,重量只有780克,厚度大概是10厘米左右,使用完就可以直接收纳起来,挪动特别方便,不仅在厨房,甚至还可以搬到客厅进行料理制作。

  破壁机一般都有预约功能,但是因为搅打起来的声音太大,猝不及防就被吓一跳。所以在大噪音的破壁机面前,“预约”功能形同鸡肋。

  所幸,科技发达,现在的破壁机可以实现“静音”了!这款破壁机主打“静音”功能,从源头开始降低噪音,采用同轴动力传动技术,把刀头和电机轴一体化,大大降低了机器运转的时候,零部件磨合的声音。

  底座外置散热出风口设计,进一步降噪,使得整台机器运转过程中,声音控制在65dB左右,跟我们普通聊天的音量接近。

  有了“静音”功能,白领们可以无所顾虑地使用“预约”功能了,晚上睡觉前把食材放到破壁机中,设置好时间,第二天起床就有早餐吃。不仅省时,而且还健康。

  这样一台集静音,轻薄于一体的多功能破壁机,叫人怎么会不喜欢呢?

  如果以往的你一直苦恼于早餐吃什么,以及没空为自己制作料理,那这款奥克斯超薄静音破壁机正适合你哦~它可是帮你大大提高生活品味的利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