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路福 | 以旧换新+百万福粉基金,这么好的活动哪里找?

icon 2019-09-20 18:38:15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但每天陪你一同睡眠的是你的枕边人?还是那些看不见也摸不着的螨虫呢?



  众所周知,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但每天陪你一同睡眠的是你的枕边人?还是那些看不见也摸不着的螨虫呢?

  睡眠健康与床垫更换是息息相关的,床垫用久了不仅会螨虫滋生,还会出现弹簧塌陷等问题,对人的脊椎、皮肤造成巨大伤害。

  随着床垫使用年限的增加,床垫的承托能力会随之减弱。尤其是大众经常使用的弹簧床垫更为明显,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变形塌陷。当床垫已经出现严重的变形塌陷,若是继续使用不利于维持脊椎正常的生理曲线,很容易加剧脊椎变形。

  这时你就会想到换床垫,但床垫,毕竟用了很多年,扔了又觉得可惜不划算。平时毫不在意的存在,处理起来却变成了棘手的鸡肋。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CALUFUL卡路福"全球福粉节Ⅱ"正式开启!本次“全球福粉节”主旨感恩回馈新老顾客,老顾客以旧换新总部千万补贴,新顾客各款高端床垫低价来袭进店体验再送豪礼。


  活动福利

  ①进店体验 再送豪礼

  活动期间,进店体验并转发指定内容即送精美礼品。

  ②以旧换新 总部千万补贴

  公司总部出资千万帮助全国消费者床垫以旧换新,活动期间顾客购买卡路福床垫或床架,每户凭旧床垫可以领取补贴500元,线上线下均可报名参与。

  ③专享床垫 百万基金

  总部推出福粉节专享精钢之王床垫,线上线下同步发售,全国仅售5000张,10月7日活动落地当天针对此款产品卡路福总裁直接发放百万福粉基金。

  ④福粉福利 换购大礼包

  福粉节期间,针对全国卡路福所有老顾客发放福利,老顾客可以享受+500元换购价值2330元福粉大礼包(蝶形记忆枕2个+公仔抱枕2个+旅行护颈枕2个)一份,全国限前1000名,发完为止。

  ⑤全国同步落地 疯狂大抽奖

  10月7日全国落地当天,全国各城市活动期间订单顾客于所在城市领取礼品并参加落地抽奖活动。

1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除了各种钜惠床垫和精美礼品外,CALUFUL卡路福还盛邀多位实力派影星、歌星到现场助阵卡路福全球福粉节的狂欢盛宴


  现场各种钜惠、超级折上折、满额换购、砸金蛋/抱金猪/抽红包等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前来美国卡路福床垫专卖店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