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际Luftrum新风系统 守护呼吸健康,专注空气洁净

icon 2019-09-20 18:45:45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已经一跃成为GDP全球第二的大国。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已经一跃成为GDP全球第二的大国。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变化。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科技极度发达、生活十分便利的时代,但经济快速发展的一个必然后果就是环境污染加剧。
  
环境与我们人类的生存息息相关,因此环境污染对我们的影响不可忽视,特别是大气污染。人类活动不可能不接触空气,再加上空气是我们生存必不可少的条件,因此被污染的空气对人体健康具有直接的影响,大气污染物对人体的危害是多方面的,主要表现是呼吸道疾病与生理机能障碍,以及眼鼻等粘膜组织受到刺激而患病。因此空气的洁净程度就显得尤为重要。
  
目前室内空气四大污染:PM2.5的危害 、甲醛对人体的危害、尘螨对人体的危害以及病菌病毒的危害,严重危害着我们的健康。针对这四大污染,瑞际Luftrum推出了新风系统,Luftrum新风系统拥有专利正负离子净化技术,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双重高效过滤滤芯,可过滤多种污染物。
  
同时,Luftrum新风系统采用智能主控,多机联控,操作简便智能;超大风量:排风量达到250 m³/h,新风量达到280 m³/h,高强度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为洁净空气日夜不息;静音节能,于无声中守护呼吸健康;全热交换模块,保证室内温度,带来舒适体验;吊顶式新风机,不影响室内整体布局;有效使用面积在80-120㎡之间,足以覆盖整间房子的范围,打造“家内桃源”,保障全家人的健康安全。
  
Luftrum于2014年创立于瑞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空气处理制造商,一直致力于空气质量处理解决的产品研发,目前覆盖了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加湿器,净化循环风扇等。
  
在创立之初,Luftrum就在渠道布局上进行优化升级,发力购物中心,大型商超布局。截止2019年5月1日,luftrum签约入驻各种购物中心346家,遍及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各大一二线城市,海外市场目前已经入住韩国乐天、现代、新世界及日本各大高端购物中心。
  
Luftrum品牌以“创新、格调、健康、品质”为核心设计理念,从诞生至今有无数的革新和创造,例如,使用布艺艺术,创造出具有独特格调,北欧风情的一系列产品。同时,品牌也在不断的推出专利的科技与创造,用更多更好的产品的为每一位消费者解决最后一米的空气质量,Luftrum品牌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况,体验净化器带来的成果改变,保持与人良好的交流,这些精神一直都是品牌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的指引与启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