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全景鉴赏 精品“格陵兰大板”,迷上750x1500的时尚

icon 2019-09-21 10:21:03
icon 0

摘要: 世界之大,超乎想象,连绵不断的崇山峻岭让我们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世界之大,超乎想象,连绵不断的崇山峻岭让我们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波澜壮阔的江海河流带给我们难以言喻的震撼之美,广袤无垠的草原绿野让我们深深迷恋与向往,这是视野无限开阔带来的无穷魅力。

  威廉顿陶瓷石艺plus·格陵兰大板系列,750x1500mm通体大理石瓷砖,把无限大的魅力装饰点缀我们的居室空间,为家居生活提供更多的精彩可能性。

  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纹理突破局限不仅有一石多面,更是有连纹系列--阿尔卑斯连纹大板,诠释无限延伸之美,同时将质感体验推向新的维度,赋予家居更大的想象空间。大无界,美无限,打造高品质艺术生活格调!

  大美无界

  房子的意义不在于屋顶与墙,而在于生活在其中的空间,空间赋予了房子生命与灵魂,让其成为有温度的家。石艺plus·格陵兰大板系列瓷砖,突破了传统小规格瓷砖带来的审美疲劳,大板瓷砖实现大面积铺贴,适用范围更广,带来更大、更美的家居范。

  深浅变幻的纹理与自然柔和的质感,在大规格的砖面上随性流动、变化万千,时尚大气的艺术韵味融合在灰色简约的方寸瓷砖之间,一切万象包罗其中,凝练成北极银光般动人心魄的雅致美感。

  黄金规格

  750x1500mm的黄金规格,更符合建筑模数的要求,大大减少后期的切割加工,保持了瓷砖的完整性,留缝少,运输、铺贴、清洁也更方便,同时延伸了视觉感官上的空间纵深感,装饰空间更大气自然。

  暖调的黄色系瓷砖,慵懒惬意,犹如美妙的德国小镇时光,充满着对大自然与舒适生活的深深热爱。落地窗的自然采光,浅色的布艺家具摆设和充满生机的绿植点缀,搭配铺贴地上、铺设墙上的瓷砖,凸显了整个空间的立体感,气度不凡,让人赏心悦目。

  简约时尚

  大规格瓷砖系列,因为单片面积较大,可以承载的纹理元素更多,使整体空间纹理图案效果更完整立体,砖面体现的细节也更丰富,给人一种延伸、开阔的感觉,更显时尚大气,深受现代设计师的喜爱。

  化石灰,源自大自然的千百年锤炼,历经岁月洗礼的天然质感,看似普通的纹理大面积呈现,纹理的延续性与层次感,原始又粗犷,深邃又耐人寻味,岂止于大,仿佛将世间的峰峦沟壑融化于此,把大规格瓷砖震撼的视觉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

  原生石材

  通体大理石瓷砖,甄选原生石材肌理,纹理随性自然,质感细腻丰富,百变的切割及组合,为创意灵感带来更多的可能,为家居空间带来高品位的装饰效果。

  浓郁的灰黄色泽,细腻的纹理呈行云流水状延展,如同身处大漠黄沙之中,散发着自然洒脱的灵动活力,让人一扫郁结烦闷,身心彻底放松,营造柔和闲适、浪漫别致的空间氛围,大空间铺贴,整体感觉更气派。

  无限连纹

  威廉顿陶瓷阿尔卑斯·连纹大板系列,以艺术感的连纹手法,营造纹理连续延展的效果,有效解决了常规产品纹理重复的弊端,又能规避大板在应用环节的困难,视觉被全方位无限延伸,让有限的家居空间展开无限美的可能。

  水墨遇上白砖,当墨水自然晕开时,如同飞舞在皑皑雪山中的霓裳霞衣,在皓白的雪花上勾勒出写意的纹理,雪花般的白底与自然随性的灰纹结合,相互渗透,融为一体形成一幅水墨画,为空间增添一丝艺术气息,出场便如明星般惊艳众人、超凡脱俗。

  质感天成

  阿尔卑斯·连纹大板,以山脉的沉淀述说历史,用花纹的无限延伸展现空间的大气与魅力。同时大面积的可延性纹理,尽展浑然天成的自然之美,质感天成,温馨宜居。

  希腊,阳光海浪、蓝白小屋及神话故事让这里散发着神秘迷人的魅力,源于希腊如雪花般的白色大理石,诞生出文明与浪漫的赞歌,宛如大自然的结晶,灵动细腻的灰色肌理在纯洁雪白的白色肌底上流淌,梦幻又唯美,自由的铺贴使得整个空间更时尚灵动、舒适悠然。

  高调是它的外表,百搭是它的性格,看起来本应不合群的非常规大审美,却意外地风靡全球。一片片的瓷砖,点点滴滴的艺术渗透,承载生活中的美好,彰显着家居的时尚品味与格调,这样的大板瓷砖--威廉顿陶瓷石艺plus·格陵兰大板系列750x1500mm通体大理石瓷砖,你心动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