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battle定制丨衣柜,一统国际家居:换季就要燥起来!

icon 2019-09-23 11:02:57
icon 0

摘要:说起卧室, 你想到了哪些家具

  说起卧室

  你想到了哪些家具

  是那柔软舒适的大床,

  还是小巧精致的床头柜?

  买买买的狂潮“风起云涌”,

  漂亮、帅气的衣物也是“接踵而至”,

  卧室没个靠谱的衣柜怎么能行吗?

  今天一统国际家居小编就要打破你的常规思想,

  说说卧室衣柜的那些事!

  那么,

  问题来了,

  是选成品衣柜、

  还是定制衣柜吗?

  快跟上西瓜的脚步,一探究竟吧!

  一统国际家居小编认为,选择衣柜不必过于纠结,只需选择适合自己的就OK。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成品衣柜

  ▼成品衣柜最大的亮点——方便移动,今天你可以把它摆放在卧室的墙边,明天则可以移动到窗户边,位置的摆放,全由你心情决定。

  (一统国家居产品。风格:美式。型号:YTDW06-4033-09#,找客服报“西瓜”有更多优惠! )

  ▼成品衣柜的风格、样式较多,且材质相对环保(ps:成品衣柜制作出来以后,一般摆放时间较久,甲醛可以得到较好的释放)。如果急,你还可以买现货,淘宝搜【店铺】“一统国际家居折扣店”,各种风格随意挑,价格超划算。

  (一统国家居产品。风格:地中海。型号:YT1DZH11W-17,找客服报“西瓜”有更多优惠!)

1

  (一统国家居产品。风格:英式 。型号:YTS3T0114,找客服报“西瓜”有更多优惠!)

  ▼如果你不喜欢实木材质,可以试试这种金属+玻璃的衣柜。摆放查找一目了然,还可充当隔断使用,将它摆放于卧室中,时尚且有气势。(不要再写不言而喻、得以彰显这些拗口的话了)

0

  定制衣柜

  与成品衣柜的鲜明风格特点和装饰性不同,定制衣柜更重视实用性,减少造型的好处就是空间适用性强,超能装。可以利用卧室的空余之处、石墙等地儿进行衣柜定制。自己还可以全程参与设计,不论它的外观还是内部都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标准。

  ▼家中是L形石墙的卧室,建议敲掉部分石墙,定制转角衣柜。或者家中阳台够大,衣柜也可以直接定制在阳台处,卧室空间因此又大出了好几倍。

  ▼如果你家是刚需户型,卧室空间较小但还想拥有衣柜,西瓜建议你直接在床边侧的墙面定制衣柜,用推拉门,这样的设计拿存衣物超级方便,墙面颜值也得到大幅度提升。

  一统国际家居小编小提示:因受空间限制,小户型较适合推拉门衣柜,方便、还好看。

  ▼现在的年轻人会把卧室功能放大,卧室即是书房读书办公、又是化妆间上装换衣。还未装修的你,可以考虑把衣柜定制成三合一的形式,一室多用说的就是它了。

  ▼有的家庭喜欢把电视机安放于卧室中,可是卧室空间不足,这可怎么办?西瓜告诉你个设计小妙招哦~可在定制衣柜的中部打造内嵌式电视柜,电视柜+衣柜完美组合为你减轻烦恼。

1

  ▲如果你家够大,可以在衣柜+内嵌电视柜的基础上,增添一个梳妆台/工作区,真正做到既美观又实用。

  ▼南方家庭在定制衣柜时,可重点关注一下柜门的设计。因为南方潮湿,梅雨时节较长,过于封闭的衣柜透气性不好,衣物易潮湿。一统国际家居小编建议衣柜可设计成一半有门一半无门/全无门样式,或用轨道+遮挡帘当“门”使用,这样的设计更随意一些,衣物也可以自由“呼吸”。

  ▼如果你觉得无门衣柜有些突兀,可尝试在无门衣柜与软床中间做一个玻璃小隔断呀!空间划分清晰明了。

  Tips

  一统国际家居小编提醒定制衣柜的注意事项:

  注意板材的防潮性and环保性。

  一般定制衣柜门板厚度大概在18mm-22mm左右。

  要注意五金配件的质量,建议选择镁铝合金材质,这个材质更坚固耐用。

  记得使用防撞条,防撞条可有效减轻柜门与柜体的冲撞,延长衣柜的使用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