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黑科技!民兴电缆最新发布两款高端家装电线!

icon 2019-09-23 11:50:15
icon 0

摘要: 9月21日,“匠心聚力·耀世启航”——【民兴电缆高端家装电线新品发布会】在东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9月21日,“匠心聚力·耀世启航”——【民兴电缆高端家装电线新品发布会】在东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正式向全球发布其最新研发的两款高端家装电线新品——【E40高阻燃家装电线】和【S70长寿命家装电线】。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东莞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文志先生、东莞市凤岗镇经信局局长张建敏先生,民兴电缆董事长吴惠明先生、总经理曾宪军先生、常务副总经理杨彦先生等出席新品发布会。民兴电缆各级经销商、各省级分公司负责人、电线电缆行业工程师专家、水电工师傅、公司客户及主流媒体记者共约500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品盛大发布。

  (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上,民兴电缆常务副总经理杨彦先生跟大家分享了民兴电缆创业的品牌故事。公司的创始人吴惠明先生原来是供销社的一名业务经理,1988年的一个秋天,他在走访市场时发现很多洋垃圾在当地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小镇上的人自己家里用的电线,会选择国外使用过的二手电线,而不购买国产产品,大家觉得国外的东西质量更加可靠,这深深触动了他的心灵。第二天,他做了一个人生中最重大的决定,下海创业,成立一家电线厂,他决定要做让老百姓信得过的产品!

  1988年10月1日,这既是国庆佳节,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吴惠明先生在妻子邱桂珍女士,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下,正式创立了【明新电线厂】。“明”“新”两字,分别是创始人吴惠明先生和他的弟弟/公司总裁吴惠新先生的名字组合。1998年,吴惠明先生决定将明新电线厂整体搬迁至全国制造业的沃土——东莞市。在注册商标的时候,旧的【明新】品牌升级为【民兴电缆】,这次品牌的升级,代表着【民族振兴】的美好寓意,也赋予了民兴电缆更伟大的使命。

  2006年,民兴电缆成立了出口团队,产品出口到英国、澳大利亚、东南亚等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并且获得了欧盟CE/CB认证、英国BASEC认证、澳大利亚SAA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产品品质、管理体系达到了世界先进的水平。在消费者心中,民兴电缆已经形成【出口欧洲·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民兴电缆经过了31年的沉淀,吴惠明先生不忘初心,决定将出口到世界发达国家的更高标准的产品推广到国内,带给老百姓世界领先水平的高端家装电线,为老百姓创造更多的美好生活,点亮更多家庭的灯火!

  (民兴电缆常务副总经理杨彦先生讲述品牌故事)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匠心聚力·耀世启航”,民兴电缆E40高阻燃家装电线和S70长寿命家装电线正式面向全球隆重上市!

  (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本次发布的新品究竟拥有什么样的黑科技呢?据公司技术总工胡润逸先生介绍,民兴电缆MXC-E40、MXC-S70高端家装电线系列,是民兴电缆自主研发的新产品,获得了国家专利认证,通过了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集新技术、新材料、高性能等特点为一体,契合了用户对产品 “更安全”“更环保”“更长寿命”的需求。

  (民兴电缆技术总工胡润逸先生介绍新产品)

  眼见为实!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民兴电缆的工程师把实验设备搬到了舞台,通过现场试验,让大家见证了E40系列、S70系列和市场上普通BVR产品的区别。

  (民兴电缆的工程师现场对比试验)

  民兴电缆E40高阻燃家装电线,拥有【高阻燃】、【耐用40年】、【性能稳定】等特点。这种高阻燃性能,让它连打火机都不易点燃;并且它的导体运行额定温度达到105℃,而普通BVR产品的导体运行额定温度为70℃;它的最高载流量是普通BVR产品的约1.6倍;在正常使用环境下,使用寿命长达40年注1。

  (民兴电缆MXC-E40高阻燃家装电线)

  民兴电缆S70长寿命家装电线,拥有【耐用70年】、【节能环保】、【高阻燃】等特点。它采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材料,绝缘层分子结构形成三维网状结构,性能卓越;打火机都难以点燃;烈火燃烧时不产生有害气体和烟雾,节能环保;它的导体运行额定温度可以高达125℃,而普通BVR产品的导体运行额定温度为70℃;它的最高载流量是普通BVR产品的约2倍;耐磨指数高;在正常使用环境下,使用寿命长达70年注2。

  (民兴电缆MXC-S70长寿命家装电线)

  民兴电缆还为这两款高端家装电线成立推广大使?没错!营销总监夏跃宏先生介绍,民兴电缆此次推出的两款新品的优势是传统BVR家装电线无法比拟的。由于广大民众具备专业知识的人相对较少,所以民兴电缆将邀请专业工程师、水电工师傅成为推广大使!让更多的人可以了解到、可以使用到更好的产品。同时,本次新产品将选择线上线下同步发售,让客户可以通过线下数千个经销商/五金店渠道购买,也可以通过线上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购买。

  (营销总监夏跃宏先生介绍推广方案)

  各家主流媒体记者、各级经销商、客户、工程师和水电工师傅等对民兴电缆的新产品表现了浓厚兴趣,民兴电缆安排了问答环节,大家纷纷提问,深入了解民兴电缆高端家装电线的产品性能、民兴电缆品牌文化等信息。

  此次新品发布会,民兴电缆推出的E40高阻燃家装电线、S70长寿命家装电线,得到了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引起了媒体记者的浓厚兴趣,获得了广大经销商、客户、专业工程师和水电工师傅的高度认可。民兴电缆,不忘初心,将为老百姓推出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高端家装电线,致力于点亮万家灯火,为更多家庭传输光明!

  (民兴电缆董事长吴惠明先生携高管团队敬酒)

  (经销商/客户/水电工师傅等对新品高度关注)

 

  (经销商/客户/水电工师傅等对新品高度关注)

  (民兴电缆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注1: E40高阻燃家装电线在实验室135±2℃的老化测试中,按照GB/T11026中规定的试验方法,采用阿累尼乌斯曲线推导出,在正常敷设、常温、干燥等的常规使用环境下,使用寿命可达40年。

  注2:S70长寿命家装电线在实验室158±2℃的老化测试中,按照GB/T11026中规定的试验方法,采用阿累尼乌斯曲线推导出,在正常敷设、常温、干燥等的常规使用环境下,使用寿命可达70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