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为王!悦享家团队受邀上海林内,分享零售之道!

icon 2019-09-23 12:12:27
icon 0

摘要:7月30日,2019上海林内营业本部半年度会议在沪举行。

  7月30日,2019上海林内营业本部半年度会议在沪举行。杭州金鱼电器营销有限公司作为林内官方合作商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副总经理张继攀、悦享家事业部部长罗丁作为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家电行业销售经验。

  在会上,张总分析了整个家电行业的变革。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消费者偏好舒适、智能、个性化的产品,中央空调、地暖、新风、净水、智能家居等家电越来越受欢迎。但整个家电行业仍然处于大卖场的模式,更多的是售卖成品家电,并不擅长中央空调等暖通产品。

  副总经理张继攀

       “这是近几年家电行业的现状,也是悦享家创立的背景。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金鱼营销结合自身40年家电行业经验,不断探索新的销售模式和销售流程,创建了全屋家电平台——悦享家。”张总说道。
       2017年,该项目正式启动,并在广州、成都、南宁、深圳等多个区域开设了10家试点专卖店。如今,悦享家门店已遍布全国18个省级行政区域,管理超过10000家网点。

  悦享家杭州旗舰店

       接着,罗部从借力点、发力点和收网点几个方面,分析了悦享家如何借用流量平台、会销,以及小区拓展进行销售引流。并根据实操案例,分享了悦享家如何通过独创的三心服务“省心选、安心装、舒心用”和6C服务体系,来实现“优选全屋家电一站购”的全新家电3.0模式。

  悦享家事业部部长罗丁

       “去年,悦享家网上购物平台上线,并入驻淘宝,悦享家在杭州的旗舰店也开业了,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三店合一’的OSO模式。”罗部分析道,“我们与多个国内外知名的家电品牌达成合作,通过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购物过程,这是悦享家努力的方向,也是整个行业发展的方向。”

悦享家全屋家电3.0模式
       两位的演讲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共鸣,各地区办事处的与会代表们在认真记录笔记之余,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工作中的疑惑,各位导师、领导也给出了专业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反响巨大。
       一个是有着工匠精神的百年燃气具制造企业;一个是中国线上线下融合新零售平台的新星。本次合作预示着中国家电行业崭新的篇章即将开启。此次悦享家携手林内,势必能推动和提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