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斌:爱学习力促标准为儿童护脊市场护航

icon 2019-09-23 16:01:13
icon 0

摘要:9月10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主办

  9月10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主办,先进医疗分会(筹)、睡眠产业分会承办的“第二届全民护脊日暨2019健康护脊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大会期间,启动了“健康中国——全民护脊健康行动计划”及《中国儿童脊柱健康状况白皮书2020》项目,宣读了2019《健康护脊,儿童先行》倡议书,颁布了年度“护脊之星”荣誉证书。在圆桌对话环节中,行业大咖们分享了对护脊产业的布局或看法。

  陈总大会致词

  随后,厦门爱学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斌,在大会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来自多家重要媒体参与提问。

  陈总接爱媒体采访

  爱学习作为学习桌椅行业唯一获邀企业,未来在儿童护脊工作上有哪些重要举措?

  陈总告诉记者,此次大会上发布了2019《健康护脊,儿童先行》倡议书,作为倡议发起单位之一,爱学习倾力参与并共同宣读。这充分彰显了我司在护脊产业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以及我们领跑儿童护脊行业的决心和信心。

  陈总表达了在护脊工作上的三个重要举措。首先要观念先行,爱学习将积极响应本次大会“健康护脊 儿童先行”倡议书里的各项号召,向青少年儿童积极推广正确的护脊理念。接着就是产品把关。爱学习将积极同协会、专家及泛行业合作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护脊产品。最后要做到行业规范。爱学习作为儿童学习桌行业唯一把“护脊”上升到战略的企业,我们将协助相关部门制定行业标准,督促行业自律,真正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产品。

  陈总宣读《健康护脊 儿童先行》倡议书

  儿童学习桌行业目前竞争很激烈,未来爱学习如何应对日益加剧的竞争?

  陈总表示,爱学习深耕学习桌椅行业15年,目前这个行业确实竞争激烈,由于品牌及产品的同质化竞争,这个行业过早的进入了价格战阶段。大家太重视市场的战术,而忽略了消费者的真正需求。

  在产品的竞争上,他认为各个品牌彼此的差异并不大,而大家过多的把焦点放在了用什么材质和五金的低水平竞争上,但从产品研发上并未考虑到消费者的核心需求。

  陈总说,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有三个,护脊、防近视、促学习。面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他表示爱学习已经将“护脊”上升到了战略层面,从研发,生产,销售都要按照战略要求去布置。随着时间推移和真正有价值的产品深入到需求端,品牌将会形成强竞争力。

  爱学习这个品牌已经是学习桌行业的一个老兵,贵公司如何让这个品牌长青 ?

  陈总提到,爱学习的发展得益于我们的使命和愿景,它给我们指明了方向。爱学习创立于2004年,15年来以全球化的企业愿景、使命和格局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学习用品制造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孕婴童产业奖”、“中国学习桌十大品牌” 、“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众多荣誉。

  成立至今,爱学习的产品已远销英国、德国、俄罗斯、新加坡等超过40个国家,在海内外超过1000家门店,累计超500万家庭正在使用爱学习的产品。

  “企业存在的价值在于解决社会问题”陈总强调,儿童学习桌椅在中国家庭的渗透率不足10%,日本、韩国等周边国家渗透率已达到了40%。按照这样初步的规模统计,一个1600亿左右的市场规模亟待挖掘,护脊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及潜力无疑十分巨大。

  未来爱学习将继续以全球化视野,高效整合产业资源,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以严谨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及品牌长青。

  爱学习的定位是保护儿童脊椎,咱们爱学习的产品和同类产品差异在哪里?是如何保护儿童脊椎的?

  陈总透露,爱学习在公司专业研发人员刻苦攻关和外援专家团队的支持指导下,突破了长期困扰业界的技术瓶颈,开发出了融合儿童身体特征、智能交互、功能实现等场景需要的新产品“动态4d护脊桌椅”,成功获得社会各界及大会主办单位的认可和推荐,荣获2019年度“护脊之星”奖项。

  从“保护儿童脊椎”的品牌定位到与同类产品的差异,陈总说,“所有的竞争都要回归消费者”。依据爱学习对3-15岁这个年龄段儿童,生长发育的特点及各种脊椎问题诱发条件的研究,结果发现很多脊椎不健康的孩子都是因为学习和生活习惯不好,其中最容易引起脊椎健康问题的两个习惯就是弯腰和趴桌。所以爱学习的新品针对如何预防孩子弯腰和趴桌,做了很多功能设计。另外3-15岁的孩子生长发育很快,如何让桌椅匹配孩子的生长发育,爱学习也根据国家标准做了相应的匹配设计,这些都是爱学习基于品牌定位所衍生出的产品最重要的差异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