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货就要造 梵蒂斯匠心打造国风装甲门

icon 2019-09-23 16:24:14
icon 0

摘要:在中国人的传统理念中,门是家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中国人的传统理念中,门是家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整个家的门面,很多国人在装修时会在宅门上大花心思。装甲门作为高端入户门,外观大气、典雅、厚重,比传统门多了装甲卡边、装甲内胆、气密系统等多个功能性装置,各项性能远超其他种类门,是很多别墅、高端住宅、酒店公寓的品质之选。

  随着消费需求不断提高,人们不再满足于千篇一律的进口意大利、德式装甲门,个性化、名族色彩强烈、情感表达浓厚的原创国风品牌和设计成为消费者宠儿。

  匠心中国 梵蒂斯引领国货潮流

  梵蒂斯作为华威木业旗下高端装甲门国货品牌,是国内装甲门行业中唯一一家集框架面板、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装甲门企业。20年来梵蒂斯秉持“匠心中国造,让世界骄傲”理想,全心打造高品位、高质量、标准化的装甲门,让每一位拥有不同审美情怀的顾客,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为用户提供舒适环保、智能安全的入户门使用体验,打破消费者对进口装甲门的迷信,引领装甲门行业中国造潮流。

  原创国风 梵蒂斯注入传统文化

  梵蒂斯品牌以装甲门高端装修新定义的诠释者,展现了装甲门的多样化,凭借梵蒂斯生态美学文化的全新领悟,为梵蒂斯注入中国传统文化,研发设计近百款寓意美好的国风装甲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用户创造舒适的诗意栖居。

  梵蒂斯与中国美院合作,设计推出的“万里长城”装甲门,引用华夏文明烙印——万里长城,图案气势恢宏,浓浓的历史厚重感,图案组合形成双翼之状,寓意中华民族展开双翅,伟大复兴指日可待。

  梵蒂斯旗下“五行奇门”顶级风水门,引入中国传统五行文化元素,以中国传统风水学为奠基,潜心打造金、木、水、火、土五大系列,满足国人追求理想主义的需求,一经问世就得到市场高度认可。

  梵蒂斯与德国知名设计师中西合璧,推出了广受消费者青睐的中式铸铝原木装甲门“乾坤”,门外饰板的边框如同举起双手,将家庭中的棱棱角角包裹其中,是为包容、理解、爱护,体现出梵蒂斯对于家庭美满和睦的美好期许。

  专利加持 成就装甲门业领军者

  20多年来梵蒂斯秉持“匠心中国造,让世界骄傲”理念,专注于装甲入户门自主研发生产,成为国内首家打通全产业链的装甲门制造商,其生产能力、框架强度、款式设计、表面工艺和定制化程度都是行业极致。

  作为行业领军者,梵蒂斯凭借着对于技术的重视和对装甲门生产的独到理解,一共获得220余项独家专利,包括国家高新技术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专利数量超过了装甲门行业其他竞争对手的总和,处于行业科技水平的最前沿。

  未来梵蒂斯将不断自主研发改进产品,走软性制作+个性化定制道路,打造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装甲门高端品牌,助力民族装甲门企业走出国门赢得更大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