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祥利红木荣膺“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

icon 2019-09-23 16:40:12
icon 0

摘要:9月上旬,“对话时代•唱响未来——中国家具协会成立30周年暨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5周年庆典

  9月上旬,“对话时代•唱响未来——中国家具协会成立30周年暨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5周年庆典”在上海浦东举办。这是一次回首光阴岁月、致敬时代精神的大会,也是一次展望行业未来、共绘宏伟蓝图的大会。

  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央编办原副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家具协会原理事长贾清文、朱长岭,世界家具联合会秘书长、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金良、陈宝光,中共清丰县委副书记潘奇峰,信阳市羊山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刘璇,龙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勇基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企业家、媒体代表等近600人参加庆典。屠祺副理事长主持庆典。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宣读《关于授予中国家具行业先进单位和个人荣誉称号的决定》,授予贾然等10人“中国家具行业卓越贡献”荣誉称号,授予李连柱等58人“中国家具行业杰出贡献”荣誉称号。庆典还颁发了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中国家具行业品牌展会、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荣誉展商等荣誉。

  祝贺祥利红木董事长戴家林先生获得“中国家具行业卓越贡献”荣誉称号: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为获得“中国家具行业卓越贡献”荣誉称号的个人颁发奖杯和证书

  祝贺祥利红木获得“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荣誉:

  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为获得“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作为行业公认的红木家具领军企业,祥利红木在深圳拥有三大分厂,并投资兴建广东省政府授权成立的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旗下拥有“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和“千龄木”等众多知名品牌。

  lt;祥利红木>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

  多年来,祥利红木旗下产品在历届深圳、东莞、北京等地的国际家具展上频获殊荣,揽获了百余项国际国内大奖,行业有口皆碑。

  曾获文博会金奖作品《小叶紫檀双月洞架子床》现藏于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

  祥利人专注于红木艺术的传承、研究、创新和发展;并致力于向全社会传播中华优秀的历史文化,传递幸福和谐的生活理念。未来,祥利红木将为更广大的消费者奉献更多、更具价值的红木家具精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