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雅尔Blueair380iF,我千挑万选的空气净化器

icon 2019-09-23 18:09:11
icon 0

摘要:最近几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换季的原因

  最近几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换季的原因,好像过敏了,身上开始长一些红色的疹子,一小块一小块的,去医院看了下,医生说是荨麻疹,过敏原因可能是和平时的呼吸的空气质量有关系。朋友说,现在的空气污染真的挺严重,推荐我最好买一台空气净化器,然后给我推荐了布鲁雅尔blueair。在网上做了一番功课以后,发现布鲁雅尔blueair的空气净化做的很专业,也有很多个系列,同时满足性能和轻音的pro系列、专业除菌i系列......比较之下,我最终还是选择入手布鲁雅尔Blueair380iF,接下来就分享下我选择的理由吧~

  TIPS:科普下空气净化器的重要性

  之前一直以为外面雾霾再大,空气质量差,但室内会好很多。但过敏后,查了很多资料,除了自然的空气污染以外,还有花粉、尘螨、二手烟、甲醛等污染物。尤其是甲醛,很多朋友以为只有刚刚新装修的房子才会有甲醛,但其实甲醛的潜伏期可以达到3-5年,墙面油漆、家具地板和化纤毛毯都会散发甲醛,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除了容易引发过敏之外,更不利于身体健康。

  选择布鲁雅尔Blueair380iF的理由1:品牌值得信赖

  选型号前,我其实先选择的是品牌。布鲁雅尔Blueair1996年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布鲁雅尔Blueair依靠扎实的努力,以及强大的科技实力,拥有了丰富而庞大的产品线。产品热销于欧洲、北美、韩国、日本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成为室内空气净化系统全球领导品牌,备受全球消费者欢迎。这类电器类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售后和服务质量,我特地看了网上的评价才做的选择。

  选择布鲁雅尔Blueair380iF的理由2:除醛除菌小能手

  布鲁雅尔Blueair 380iF属于他家i系列今年新推出的机型,被称为甲醛粉碎机,这款布鲁雅尔Blueair的空气净化器使用全新的“黄金甲滤网”能够更加快速、高效地去除甲醛,独特的分解技术可以有效将有害物质甲醛分解成无污染的二氧化碳和水蒸气,每小时的甲醛净化循环次数最高可达4次。

  这款同样也拥有布鲁雅尔Blueair家的HEPASilent核心过滤技术,能够清除低至0.1微米级的可吸入颗粒物,无论是雾霾、粉尘都无法逃过HEPA粒子滤网的捕获。

  选择布鲁雅尔Blueair380iF的理由3:质量非常有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电机作为空气净化器的心脏,决定了空气净化器整机的寿命。布鲁雅尔Blueair 380iF空气净化器的电机,由德国EBM生产,电机在出厂前,经过50000小时的性能检测,即使在零下40摄氏度的低温条件下也能正常使用。

  同时,380iF可利用APP远程操作机器,查看空气质量,控制面板可以24小时显示空气质量,智享升级,全新净享。选用特殊材质,采用渐进式的风道设计,使机器运行起来低噪音,打造舒适宜人家居环境。

  之前一直觉得买空气净化器是没有必要的一件事,但是用完布鲁雅尔Blueair380iF空气净化器以后才知道,一款好的空气净化器真的可以提高生活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