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用85年只为做好一件事

icon 2019-09-24 12:53:32
icon 0

摘要:司米橱柜SCHMIDT源于1934年,热爱厨房85年,从餐具橱柜的生产到整体橱柜的研究,从古典艺术的复苏到现代人文的创新,始终坚持实用与美观相结合的信仰,用85年的时间只为做好“厨房”这一件事。

  司米橱柜SCHMIDT源于1934年,热爱厨房85年,从餐具橱柜的生产到整体橱柜的研究,从古典艺术的复苏到现代人文的创新,始终坚持实用与美观相结合的信仰,用85年的时间只为做好“厨房”这一件事。司米橱柜每一次产品的更新迭代,都备受相关行业的关注和深得消费者的好评与认可,成为行业厨房定制标准的新潮流、新风向,从此风靡欧洲乃至全球。

  精益求精,专注每一个细节

  司米橱柜跨越近一个世纪,横跨半个地球,集合了传统和现代、本土和国际的历史文化与科学技术,赋予橱柜产品优雅、时尚、精湛的文化和设计概念。85年来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只为做好一件事——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是设计、工艺、功能,还是生产力、环保、服务,都追求卓越的品质和境界。在2014年,司米橱柜带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产品走进中国,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效的厨房解决方案和全新的厨房享受,经过5年的发展,如今已在中国拥有两大工业4.0智能工厂和800多家门店。今年,司米橱柜更创新性地推出雷迪恩橱柜、马萨尼橱柜、里昂橱柜和马赛橱柜等新款产品,以别具一格的设计满足消费者对厨房的使用需求和审美要求,以匠心打造厨房空间。

  专业细致,个性化定制服务

  紧随时代发展的潮流,司米橱柜推出第三代展厅,由司米橱柜全球首席设计师主笔设计,继承法国人文理念的同时,凝聚和传达现代设计的精髓,打造出简约又不失格调的展厅形象;而且,第三代展厅打破了国内传统橱柜展示的模式,以产品区、会客区和设计师工作间三大区域组合而成,打造出更前沿、更有体验感的展厅空间,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与设计师交流厨房设计的灵感,可以直观体验到司米橱柜产品的设计、功能和材质,让消费者感受到司米橱柜想要打造的是美好、快乐的厨房生活。此外,司米橱柜一直以来都提供专业细致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免费上门精准测量尺寸是基本,之后会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专享橱柜款式,然后制定出不同等级的预算供客户选择,最后打造出专业又全面的厨房定制设计方案,为客户筑造心目中满意的厨房空间。

  绿色环保,坚持初衷

  如果说实用与美观并存的设计、精湛先进的技术,是司米橱柜85年的信仰,那么绿色环保便是司米橱柜85年坚持的责任。司米橱柜甄选优质马尾松原料、不掺杂废料,严密封边不易开裂,耐刮磨、耐高温,是企业标准E0级板材,环保指标符合国家标准,只为呵护每一个选择司米橱柜的家庭的健康。

  司米橱柜从整体橱柜的设计生产逐步向整体厨房的打造全面升级,85年的时间,旨在以更精湛的产品设计、品质和服务,以及更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改善厨房空间,让人们能更好地参与和享受厨房生活带来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