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玛2019年05期总部销售设计集训营圆满成功

icon 2019-09-24 13:06:33
icon 0

摘要:在学习中成长,在收获中蜕变。在毕业典礼上,百利玛总经理黄维寿先生为优秀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为优胜团队颁发奖金,并给予学员充分的鼓励和赞许,勉励每位百利玛精英在日后的工作中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9月22日,百利玛2019年05期总部销售设计集训于佛山市百利玛门窗有限公司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百利玛销售精英们汇聚一堂,由百利玛成长学院讲师专业授课,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夯实基础知识,快速提升专业技能。

  在学习中成长,在收获中蜕变。在毕业典礼上,百利玛总经理黄维寿先生为优秀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为优胜团队颁发奖金,并给予学员充分的鼓励和赞许,勉励每位百利玛精英在日后的工作中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作为一名优秀的销售精英,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才能赢战市场,顺势腾飞。积极响应企业系统化管理升级发展战略,充分运用企业提供的学习资源和平台,不断强化自身综合实力,与企业携手并进,赢战市场。

  培训虽短暂却意义非凡,学员们对此次培训课程反馈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收获了满满的干货,对今后服务客户有很大帮助,要将培训中所学所得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用专业知识提升客户的终端服务体验,实现共赢。”

  在未来,百利玛总部将继续给予更多的支持给终端经销商,让经销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创造更好的业绩。成长学院将继续发力,研发更多专业的培训课程,为经销商的发展赋能提升!不断提高营销团队的综合素质,为赋能终端、推动运营变革,创建一支高效率,高水平的精英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