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家居 ▏MALERBA展厅全新升级 邀您鉴赏

icon 2019-09-24 15:11:16
icon 0

摘要: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让人疲惫,身体便愈发想在家居生活设计中得到放松。于是,舍弃繁复的色彩与式样,化繁为简,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让人疲惫,身体便愈发想在家居生活设计中得到放松。于是,舍弃繁复的色彩与式样,化繁为简,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简约而不简单,舒适的线条、精致的用料和对色彩运用的把控,体现出MALERBA的轻奢态度和品质追求。

  用“刚柔并济”这个词儿来形容MALERBA再合适不过了。引以为傲的独特设计王牌特色——高光亮漆工艺,加上今年流行色——琥珀色的运用,让MALERBA本年度的全新系列非常的抓人眼球。方之棱角、圆之柔润,搭配沉静温和的琥珀色,可谓是既有运筹帷幄的气魄,又有怡情雅兴的情趣,可谓把简约和诗意发挥到了极致。这样的家具谁不想拥有呢?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意大利经典现代家具品牌MALERBA展厅全新升级,结合2019年流行色-琥珀色,领衔PERFECT TIME 全新系列盛大呈现。

  2019年新品系列PERFECT TIME,灵感来源于几何线条的纵横交错,设计风格以现代都市为主要理念,在家具设计上通过艳丽的面料或者牛皮与深色木饰面做跳色设计,并在细节处以金属装饰做呼应,以此打造更为鲜明的现代感。

  一、在这样的颜色里,喝一杯琥珀色伯爵茶,享受此刻的“PERFECT TIME”

  以欧洲栗木作为木饰面,半圆弧线条外框与牛皮软包完美贴合,勾勒出饱满的轮廓,简约不失质感的金属底座,将整个休闲椅稳稳托起。整体通过冷暖色反差效果,来点亮空间的温度。

  PERFECT TIME系列休闲椅

  新推出的圆几在色彩上的运用也让人为之眼前一亮,利用多彩的玻璃材料搭配精致的金属底座,从古铜金到亮橘色,让家居充满活力与特有的触感。

  PERFECT TIME系列小圆几

  圆餐桌台面采用欧洲栗木做为底纹,并在表面做高光亮漆效果,通过扇形错位分割设计,来展现精致意式现代风格。更在台面边缘做45°倒角,搭配翼状对称金属底座,提升整体轻盈感。

  PERFECT TIME系列餐桌

  以米白的牛皮软包,搭配橙色滚边或是以橙色的牛皮软包,搭配米白滚边,强调调色的设计,更为餐厅区域增加一丝活泼的气息,诠释了意大利家具,精致品味的一贯作风。

  PERFECT TIME系列餐椅

  二、沉静温和与炽烈鲜明碰撞,让你在房中,享受饱含生机的“PERFECT TIME”

  与众多意大利进口家具相比,MALERBA拥有独家“高级定制衣帽间”服务。高光亮漆木饰面加上牛皮软包,嵌入金属边条做为装饰,利用多元化的材料,几何与对称的精巧细致,将艺术和功能完美融合为一体,呈现秩序美感和奢华风格的结合。

  PERFECT TIME整体衣帽间

  MALERBA双人床,依旧是简约大方的设计造型,配以明亮色彩的床品,以全牛皮做为整体软包材料,床背上纵横线条便无再多的装饰,用极简大气的现代风格,为都市客人追求极致舒适、寻求心灵平静的理想家居空间。

  PERFECT TIME系列双人床

  2019年MALERBA全新系列PERFECT TIME已在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6F精彩亮相,大道至简的家居哲学等您来探索,欢迎莅临鉴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