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安全怎能凑合,指静脉智能锁该怎么选?

icon 2019-09-24 15:18:34
icon 0

摘要:随着收入的提高、生活条件的改善,很多年轻消费群体选择智能家居。然而,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多年轻人工作繁忙,无暇照顾家中老人、孩子、宠物,这也让家居安全显得尤为重要。

  随着收入的提高、生活条件的改善,很多年轻消费群体选择智能家居。然而,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多年轻人工作繁忙,无暇照顾家中老人、孩子、宠物,这也让家居安全显得尤为重要。

  门是家居安全的第一个入口,面对入室盗窃、儿童安全、老年人健忘等问题,指静脉智能锁如何把入户安全“锁”进家门?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指静脉智能锁的惊人之处。相比于传统的指纹、密码锁,指静脉智能锁的安全系数更高,这主要源于指静脉智能锁采用的是第二代生物识别技术——指静脉识别,它依据人类手指中流动的血液图像来识别身份,不可以被复制,断指亦无法通过,且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那些因为手指出汗、指纹浅、手指脱皮、手指受伤、手指泡发、老人小孩手指、严寒干燥环境、多雨潮湿环境等在指纹锁上识别失败的情况,在指静脉智能锁上通通都不会出现,而且手指静脉识别开锁更加灵敏快捷。

  其次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第一道防线,消费者在选购指静脉智能锁的过程中需要了解一下生产厂家的实力和品牌背景。一般来说,知名专业的锁具品牌和售后都有保障,且锁芯的安全级别也都可以保障在较高的水平。例如指静脉锁领域的知名品牌——朴墅,它是专注于做"家门口智能家居"的科技品牌,工厂实力雄厚,拥有自主研发背景,靠谱专业值得信赖。

  指静脉智能锁的兴起,主要还是解决了用户在使用传统密码锁和指纹锁的烦恼,深受家有老人和小孩的年轻一族的追捧。追究根本,主要是因为老人和小孩总是习惯性忘记密码,传统的密码锁成了老人小孩进家门的“障碍”,不少老人抱怨密码锁不如传统钥匙锁,把钥匙拴在裤腰带上更方便。指纹锁的诟病主要因为老人小孩手指经常脱皮、出汗,指纹锁常常无法识别开门。而指静脉智能锁没有这些困扰,只要活体手指中具有流动的血液,指静脉识别就能开锁。无论是手干手湿还是脱皮,都不会影响手指内的血液,因此也不存在识别不了的问题。而且世界上每个人的指静脉都是第一无二的,它又深埋在手指内部,不会被人仿制。

  说到智能家居,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朴墅指静脉智能锁搭载的智能app实现的“远程开锁”功能,当朋友来访主人不在家时,可以通过“可视猫眼对讲”功能与朋友们进行视频对话确认后再开门,既方便又安全。

  而且朴墅智能APP也可以实时查看开门记录,随时随地了解家中老人孩子的出门回家情况,年轻人更能安心工作,朴墅指静脉智能锁让安全变得更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